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跨境自由职业者用PayPal跨境收款更安全更高效

  社交电商、共享经济等新型平台经济模式的崛起,为社会发展提供越来越多的新就业机会,平台式就业如大潮席卷而来。当伴随着互联网成长的80、90后遇到社交电商,他们追求自主安排时间,在玩乐中工作,在工作中享受乐趣。因此,自由职业观念更加兴盛。

  从互联网中获利的电商市场,为众多追求自由职业的人们打造最初的“圆梦地”。而随着国内电商行业格局已定,国内电商大鳄几乎瓜分掉现有市场的时候,追逐自由职业者们仍没有放弃在电商这片红海中寻找新的机会。电商行业的“下一片蓝海”在哪?从近年来的国家跨境贸易政策、消费者、创业者等各个层面来看,这片蓝海无疑是“跨境电商”,甚至不少从业者认为,这是电商行业中的“最后一块肥肉”。

  作为这片新蓝海中的一大玩家,跨境自由职业者们毕其精力在这片市场中奋勇前进着。毕竟要成为一名出色的跨境自由职业者,需要解决的问题包含语言能力、专业技术、工作模式的切换等等。其中不少从业者认为,跨境收款是此过程中所遇到的一大掣肘。如何及时、快速、安全地将海外客户的款项结汇并转回到国内银行,选择哪种收款方式手续费比较省钱,怎样提高支付效率等,是所有跨境自由职业者都要面对的难题。

  目前,支持跨境自由职业者收款的选项,通常有信用卡、电汇和PayPal之类的第三方支付平台等。其中,PayPal是众多跨境自由职业者口中提及较多的方式。

  “PayPal是跨境自由职业者不可或缺的支付伙伴”,一名长期使用PayPal的从事跨境商务咨询的自由职业者说到。他在谈到自己使用PayPal的原因提到:“许多外国客户在洽谈时,都会询问我是否接受PayPal付款,次数多了之后,我就试着开通了PayPal账户,确实非常方便。”还有不少受访的自由职业者表示,看重PayPal收款到账的及时性和费率合理。也有的认为选择PayPal的理由则更注重自身的使用体验:界面清晰,操作简便等。

  作为全球使用最广泛且倍受信赖的在线支付方式,PayPal不仅为众多B2C跨境电商企业提供款项收款功能,也为不少跨境自由职业者的业务提供帮助。据悉,PayPal支持用户接收100多种货币付款,56种货币提现到银行账户,PayPal账户中拥有25种不同货币的余额,大大提升支付体验,让全球收款更轻松。

  目前,PayPal全球签约商户1700万,服务遍及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活跃用户超2亿。未来,PayPal仍将不懈努力,借助国际化资源优势,为跨境自由职业者在内的广大跨境商家提供安全、便捷的跨境支付服务解决方案。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