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国联水产、京东生鲜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启动公益计划

【照片 国联、京东生鲜正式启动公益计划】

  “尚善若水,厚德载物。”爱心和公益一直是国联水产和京东两家企业共同的责任与追求。11月1日晚,“虾宴天下 情满京东”国联水产公益晚宴在青岛举行,晚宴上,国联水产与京东生鲜就多项内容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并正式启动二者共同举办的公益计划。

【照片 王笑松总裁发表致辞】

  晚宴邀请到多位重量级嘉宾,并荣幸地请到京东集团生鲜事业部总裁王笑松先生和国联水产集团总经理陈汉先生为我们致辞。更令人惊喜的是,国联美食智囊团的代表人物李耀云先生也到场祝贺,更是现场表演了他的成名作——“干烧大虾”,他出色的烹饪技巧令人叹为观止。

【照片 李耀云大师现场烹饪美食】

  这次公益计划主要是为了向营养不良的儿童提供健康、安全的海鲜等美食,改善儿童营养健康。而国联与京东,为此次公益计划都付出了不少心血和精力。作为一家心系社会、心系人民的责任企业,国联水产坚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健康、最安全的海洋食品。而国联丰富的海洋资源、专业化的产业操作以及完善的质量跟踪体系也为国联的这一目标提供了保障。

【照片 陈汉总经理发表致辞 】

  国联与京东,都是具有大爱情怀的企业,所以,国联与京东这次的公益计划合作,也的确是双方共同期盼的结果。近年来,国联与京东都迎来了最佳发展机遇,并且抓住机会,完成了产业升级和产业结构改革。仅仅2017年上半年,国联餐饮客户类业务收入同比增长92%,电商业务收入同比增长344%。

  但取得令人惊喜的成绩,并没有令国联骄傲自满,国联谨记“饮水思源、不忘桑梓”的发展理念,在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一直以来,国联都走在社会公益的最前端。国联清楚,今天所取得的一切成绩,离不开消费者的大力支持,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悉心爱护,所以,无论走得有多远,国联都不会忘记初心。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