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易鑫11.11活动”交靓丽成绩单 引领汽车新零售飞奔

  北京时间11月12日凌晨,又到了各路电商将双11成绩张榜示人之时。在今年各汽车交易平台的活动中,易鑫集团的“淘车11.11活动”战报可谓颇为亮眼。淘车是易鑫集团旗下互联网汽车零售交易平台,根据淘车披露的最新销售数据显示,今年“淘车11.11活动”期间,淘车平台交易提报达到119,139台(指交易提报、等待提车的实际台数),交易提报总金额突破117.66亿元,交易提报总融资额突破 89.06亿元,后市场车品总销量116,741件,创下历史新高。

  在“淘车11.11活动”的靓丽成绩下,易鑫集团重构汽车销售生态圈,打造汽车交易生态新布局的愿景,似乎正在加速成为现实。

  线上线下联动增效 拥抱汽车“新零售时代”

  无论马云去年在杭州云栖大会开幕式上提出的“新零售时代”是否已经彻底到来,对于汽车零售行业来说,线上线下结合的“新零售”正是突破传统电商时代缺失线下体验这一窠臼的良方。

  由于背靠腾讯这样的流量巨头,易鑫在发展初期曾获得股东海量的流量导入,而如今,凭借线上越来越丰富的产品及强大的“人+车”数据库优势,易鑫自身也已积累起大规模的流量,不再依赖于股东。汽车是典型的重线下体验的产品,在线下,易鑫早有布局,目前易鑫已组建了超3000人的地面交易促成团队,并由覆盖全国100余家体验店和超过15000家经销商网络承接。在今年的“淘车11.11活动”中,除了线上线下联动推广宣传外,易鑫更是充分发挥了线上到线下的闭环服务优势,持续优化用户体验。据了解,本次“淘车11.11活动”首日的第一位提车用户来自易鑫乌鲁木齐体验店,该用户在活动开始第3分07秒就完成了支付,并在当天上午完成提车,可谓让汽车达到了快消品的消费体验。

  把握潜在市场 加速构建汽车行业“新生态圈”

  根据国双数据中心的报告显示,中国2016年的购车潜在人群中,年龄在20-29岁的青年群体占比最高,达44.1%,成为汽车零售最大的潜在市场。一方面,由于青年群体的购买力相对较弱,中国的新车汽车金融渗透率正在逐年提升,罗兰贝格的《2016中国汽车金融报告》显示,从2014年至2016年,中国的新车汽车金融渗透率已从20%上升到35%。而另一方面,在年轻群体当中,互联网的渗透率远远高于其他人群,这种高渗透率必然会深刻的影响、改变年轻群体的消费习惯,进而改变整个汽车行业的生态。互联网和金融渗入正在成为汽车零售的新常态,这也正是易鑫重构汽车交易生态圈的基础,以汽车金融为切入口的易鑫,历经三年多的发展,如今已经渗透至汽车产业链上的各交易环节,为消费者提供涵盖汽车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汽车交易服务。

2

  早在今年2月,易鑫就推出了针对年轻消费群体的首款体验式汽车消费产品“开走吧”,而在今年的“淘车11.11活动”期间,推出了“万元开走”、“新车分期”、“品牌认证二手车”等多个活动。得益于此,活动期间淘车平台得到了用户的广泛欢迎,淘车平台交易提报达到119,139台,交易提报总金额突破117.66亿元。

  易鑫集团创始人兼CEO张序安曾提出,消费者产生购车需求后的询价需求、购车过程中的分期需求、用车过程中的保养需求、换车时的二手车出售需求,如果能形成一个闭环将是最理想的状态。在这个闭环中,交易数据越丰富,能够提供给用户的选择就越多,其增长不是匀速而是加速的,所能带来的生态张力也会越来越大。大生态一旦建立,客户群会不断流转,产生多次价值,规模效应也会日益彰显,强化盈利能力。

  易鑫所做的,正是建立这样一个闭环,从易车的数据到淘车的交易和服务、从新车到二手车,易鑫所希望重构的汽车销售生态圈,已经具备了雏形,而他们的步伐,显然正在加速。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