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脂老虎:建议我国应制定肥胖人群的膳食指南

  “脂老虎健康减脂技术(以下简称:脂老虎),是在肥胖人的基础上,建立了一个新的营养平衡,这是核心。他是一种符合自身健康状况的调理方案,涵盖了以健康管理为核心的饮食调整过程,这是有高度的。”兰州大学营养与健康研究中心主任,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研究所所长,兰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原院长王玉,在首届“智慧健康管理”国际高峰论坛上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图 :脂老虎CEO林伟华接受媒体采访

  脂老虎CEO林伟华在论坛上说,目前中国肥胖、体重超重人数已达数亿人,因而形成了一个庞大的群体,肥胖问题也引起了相关部门的关注,健康减脂符合该类人群的需求,尤其需要在饮食控制上有好的标准来指导。

  王玉认为,八十年代前后,我们国家的饮食习惯,由谷物类膳食向动物性食品变化,饮食逐步西方化,八十年代前,人们的工作方式体力活较多,热量消耗大,随着经济的发展,现在大部分人的工作时间,消耗的热量很少,使得超重肥胖的人越来越多。

  超重肥胖的人,如何管理自己的健康,如何制定科学的饮食标准?

  王玉说,肥胖的根源就是脂肪过剩,需要建立科学的一整套系统,来减掉多余的脂肪,这种健康管理,就是要在低能量的情况下,建立一种新的平衡,营养平衡,持续跟踪。脂老虎对大量数据的研究很有意义。我国已出台了膳食指南,但是还没有肥胖人群的饮食国家标准,建议脂老虎可以在膳食指南基础上,融入新的研究数据成功形成肥胖人群的膳食指南国家标准。

  华中医科大学同济医院附属协和医院营养科科主任蔡红琳在论坛上也表示,肥胖人减脂是一个过程,最终的目标是建立一个的健康生活方式,要有规律,这可以通过数据跟踪监测,让他选择吃动平衡,选择按时睡觉,选择多喝水,脂老虎的数字健康管理的理念就很好的融入这一点,这不仅可以形成饮食的平衡,也能培养出良好的生活方式。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