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2017中国互联网300强出炉,齐家网进入Top100居互联网家装之首

  11月8日,互联网周刊发布《2017中国互联网300强》,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家装平台齐家网进入榜单前100,也是互联网家装领域排位最靠前的企业。

  据了解,该榜单依据企业规模、盈利、创新、成长性、影响力和社会责任等维度,评选出各细分领域具代表性的300家互联网企业,旨在发掘优秀互联网企业背后的价值与本源。

  资料显示,齐家网成立于2005年,迄今已在全国300多个城市落地,累计服务用户超2000万,已经构筑起涵盖家居建材电商、装修平台、自营装修品牌等多个子生态的家装电商生态圈。根据艾媒咨询报告,2017年上半年,齐家网以41.7%的市场占有率稳居互联网家装行业第一,并且用户满意度等多项指标均领跑行业,是业内综合实力最强的企业。

  一直以来,齐家网走在互联网家装领域模式、技术、服务创新的前端,其在业内率先提供先行赔付、齐家保、材料管家等一系列特色服务,并构建了基于品质和用户口碑的口碑平台,为家装用户提供更低价格、更高品质和更好服务的一站式装修解决方案,持续优化用户体验,推动了整个装修、建材、家居行业的服务升级。

  近年来,齐家网立足核心业务,不断完善PC端、移动应用端、自媒体等流量入口布局,并通过材料F2C、设计师APP、VR、施工ERP等手段强化材料、设计、施工能力,构建口碑及信用体系,深度赋能传统家装,大大提升了行业效率,推动了行业健康、规范发展。

  互联网周刊认为,2017年中国互联网各行业发展跌宕起伏,最终能留下的企业,终将成为指引未来前行的力量。可以预见的是,随着互联网对各行各业的渗透日益深化,拥有超四万亿市场规模的建材家居市场也终将被互联网撬动,在这个过程中,品质、技术、服务、精细化运营等都可能成为未来互联网家装领域发展新的核心竞争力,对于目前各科成绩都领先的齐家网来说,未来想象空间巨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