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易到刚恢复给司机发工资又要做双11 还有多少人信任?

  易到刚开始恢复给司机发工资,现在又要砸钱做双 11

  只是还有多少用户和司机会信任这个品牌?

  11 月 8 日,易到发布公告称,从本周五开始,车主的提现规则做出了修改,每周都可以提现。所有车主可于每周最后一个工作日 14:00-17:00,通过易到车主端提交线上提现申请。

  从今年年初开始,易到司机提现困难、用户叫不到车的消息就已经流传开来。到今年 4 月,易到创始人周航、联合创始人杨芸和汤鹏宣布正式辞去易到所有相关职务,周航则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易到确实存在着资金问题,这个问题最直接的原因则是乐视挪用易到资金,高达 13 亿。

  在那之后,易到车主只能到易到在北京的办公地点手动申请提现,每天的提现金额并不多,全部发放之后就只能第二天再来。

  今年 6 月 28 日,韬蕴资本与乐视方面就收购易到股权达成一致,并于 6 月底向易到注入了首批资金,解决车主提现问题。

  近日,易到已经完成了股权变更。何毅、孙可、彭钢等原乐视在易到的代表,已经彻底退出了乐视。现在易到的股权由三方持有:大股东王菲、鹰潭市信银风华投资有限合伙企业和吴孟,持股 4.55%的吴孟是原有的 8 名股东中唯一保留的,也是乐视控股法定代表人和经理。

  易到公告中提到一些新故事:接下来公司战略将作出调整,除了通过差异化运营渗透国内市场,另一方面,易到还将融合韬蕴资本在境外旅游、文体方面的投资资源,进入海外出行市场。

  双 11 临近,沉寂许久的易到还宣布开启“易到 11.11 出行狂享节”,面向全平台车主和用户,易到将共计投入 2.2 亿元补贴。易到表示,这也是网约车首次参与“双 11”活动。

  面向乘客,易到将发放面额不等的现金劵,在 11 月 11 日当天,这些现金券可以直接代扣打车费用,易到在活动介绍中称,现金券的减免幅度相当于 10-28 公里以内的中短途出行都免费。

  面向司机,易到的活动则是在活动当天,随机免除司机接单佣金,投入总额也是 1.1 亿元。

  几经易主之后,易到又回到了砸钱换份额的市场。上一次它这么做,正好是乐视危机之前。

  来源:好奇心日报 唐云路

易到的福利,车主都感受到了

网约车新政下 易到 “内外兼修”发力市场新格局

多接多得,易到司机奖励金上路了

提升司机收入,易到奖励金政策受到广泛称赞

韬蕴资本旗下公司引入太阳马戏《KOOZA》 易到成指定约车平台

搜索更多: 易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