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联络互动独角兽计划再发力 雷蛇香港IPO获李嘉诚背书

  香港IPO如果可以获得李嘉诚背书,往往被视为是一个好的开局。而这次,“超人”垂青的对象正是电竞新贵雷蛇。

  11月1日,游戏外设独角兽雷蛇(Razer,01337.HK)在港交所公开招股,每股招股价2.93至4港元,计划融资31.16至42.54亿港元,市值将达约351至468亿港元。李嘉诚旗下的维港投资基金入股雷蛇2500万美元。

  但在李嘉诚之前,A股上市公司联络互动(股票代码002280)就以7500万美元,对雷蛇进行C轮融资,股权占比5.01%。

  雷蛇是联络互动自2016年推出的独角兽计划之一。也是继趣店在美国成功上市以后,第二家IPO。业内预计,这笔投资将为联络带来可观的回报。

  2016年岳麓峰会上,联络互动掌门人何志涛分享了公司的独角兽孵化计划,选择的标准就是极致、精准、踩到点。

  雷蛇显然符合这一标准。其产品以其独具人体工程学和科技感的设计为人所熟知。根据Newzoo的资料,以知名度及品牌偏好计,雷蛇是中国排名第一的全球游戏周边设备品牌。与此同时,目前恰逢全球游戏市场强劲增长。据Euromonitor的数据,预计全球游戏市场到2021年将达到1600亿美元,较去年增长52%。

  除了在电竞相关的软硬件领域持续获得高速增长外,雷蛇近年来收购动作也相当频繁,已先后在电竞战队、手机、音频、游戏主机等业务领域收购或资助多家知名品牌。 不止是雷蛇,随着联络互动孵化出更多的独角兽计划,未来将更值得被资本和用户市场所关注。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