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九功元气袋--跟紧国家战略 投资十万亿大健康产业市场

  2017年11月1日,专注健康养生企业柏丽源集团正式对外公布,旗下品牌九功养生经,正式推出创新型穿戴养生产品--九功元气袋,犹如一台兰博基尼空降在热火朝天的大健康产业赛道上。

  今年10月,在刚刚结束的十九大上,“健康中国”再度被提升到国家战略层面。习 近平总书记表示:要完善国民健康政策,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要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和全科医生队伍建设;还要支持社会办医,发展健康产业。

  柏丽源项目部总监黄增福先生在新品发布时示“在政策和行业改革驱动下,九功养生经品牌在产品原料、生产资质、成分配比、产品专利、研发团队、公司实力上均有着自身独特的优势。健康、养生的角色变得举足轻重,“大健康”作为国家经济战略,得益于政策的扶持,必将成为未来重要的经济增长点。”

  生病上医院,的确可以帮助人们快速有效祛除病痛,但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使人们正确树立健康养生意识才是关键,这需要社会的关注才能实现。

  新一轮的行业里程碑正在随着创新发展模式与企业运营战略的变换而变化,在变化之中求生存,在变化之中求发展。毋庸置疑,目前大健康产业已成为全球最有潜力、最大的新兴产业,今后的十几年甚至更长一段时间,将是大健康产业发展的黄金时期。柏丽源研发新品面世,是战略,更是趋势。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