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华夏银行向久金保授信1个亿 共同开展央企供应链金融合作

  据悉,本月华夏银行向久金保授信1亿元,双方就央企供应链金融正式展开合作。久金保是上市公司久其软件旗下全资控股的商业保理公司,主要从事保付代理(非银行融资类)业务,简称保理。保理主要是指卖方将其现在或将来的基于其与买方订立的货物销售/服务合同所产生的应收账款转让给保理商(提供保理服务的金融机构),由保理商向其提供资金融通、买方资信评估、销售账户管理、信用风险担保、账款催收等一系列服务的综合金融服务方式。记者还了解到银行授信的模式存在于银行和商业保理公司之间,是保理公司的一种融资方式,指的是商业银行向非金融机构客户直接提供的资金,或者对客户在有关经济活动中可能产生的赔偿、支付责任做出的保证。简单来说,授信是指银行向客户直接提供资金支持,或对客户在有关经济活动中的信用向第三方作出保证的行为。

  久金保作为上市公司久其软件(股票代码:002279)旗下100%控股的全资子公司,依托母公司20多年来的企业资源及产业链布局优势,根植产业链,服务实体经济,精准匹配央企、集团企业上下游企业的金融需求,为他们提供保理服务,包括:应收账款融资服务、预付账款融资服务、电商平台+供应链金融服务、招标平台+供应链金融服务、集采平台+供应链金融服务。久金保切入核心央企产业链,对接各方需求,实现产业链内企业联动发展、有效盘活上下游企业应收账款,确保资金在价值链内的正常循环,助推‘智慧供应链金融’之路。

  华夏银行由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在1992年命名成立,目前的总资产规模已达2万亿。华夏银行高管在2014年年报的分析师见面会上也表示,目前该行已经构建起包括智慧网银、智慧网站、智慧移动银行、智慧直销银行等在内具有“智慧”特色的电子银行服务体系,可以为各种客户群体或互联网服务生态圈提供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这也为与久金保开展央企供应链金融合作奠定了重要基础。

  华夏银行严格的授信使得久金保的流动资金得到补充,营运能力得到提高,并有能力进一步开展保理业务,让企业得到更多的服务。此次华夏银行向久金保授信1个亿,旨在共同致力于供应链金融的发展。据悉,华夏银行在与久金保合作的同时,也将与久其软件开展更深入、更全面的合作。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