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网库牵手中国电信 强强联手共推中小企业“上云”工程

  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之际,网库阜新基地与中国电信阜新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网库阜新基地的云计算服务水平,“2017年中国电信天翼云中国行——阜新推介会暨物联网发布会”在阜新召开,阜新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文学、工业与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王志忠、中国电信阜新分公司总经理施化秋、网库阜新基地总经理高金宝、中国铁塔阜新分公司总经理蹇超、阜新兴隆大家庭购物中心总经理李响、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血站、阜蒙县蒙医研究所等政企、事业单位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发布会上,网库阜新基地与中国电信阜新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宣布在“云业务”等领域展开全方位的战略合作。这标志着双方在“云业务”方面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企业持续应用快速、安全的云服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本协议的签订将增强双方在云计算业务上的深度合作,有利于对接优势资源,加快推进网库阜新基地大数据产业布局,共同推进阜新中小企业“上云”工程,在充分降低企业“上云”成本与安全顾虑的前提下,推动更多的阜新企业“上云”。

  针对网库阜新基地未来在云服务上的发展方向,高金宝在接受阜新电视台采访时介绍说:“在阜新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网库阜新基地于2015年底成功落户阜新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公司建立初期与中国电信就企业光纤、移动通讯等业务建立了合作关系,而此次与中国电信的合作也是在原有的基础业务之上增加在云主机、云储存、云计算、云安全、大数据应用等方面合作。未来公司还会与中国电信、阿里巴巴支付宝阜新运营中心、美团外卖阜新运营中心等多家具有全国性的本地互联网企业及服务商进行深度合作,网库阜新基地将会一直沿着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指导精神,为企业打造‘智能、智慧、智态’的新阜新,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努力!”

  文:电商新势

  图:电商新势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