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嘉麟杰双主业打造落空

  因重组议案未获得标的股东大会通过,嘉麟杰(002486)于10月26日“被逼”临停并在当日午间宣布停牌落实相关事项。然而,嘉麟杰与北京德青源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青源”)的“联姻”事项最终还是在10月26日晚间被宣布告吹。这也意味着,嘉麟杰试图通过此次交易打造双主业的计划落空。

  10月26日,嘉麟杰公告称,关于两者的重组议案未能获得标的公司德青源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为此,嘉麟杰也“被逼”临停,10月26日申请了临时停牌。不过,10月26日晚间,嘉麟杰发布公告称,终止此次重组事项并于10月27日复牌。

  值得一提的是,10月26日晚间,嘉麟杰同时还抛出了一则关于股东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根据公告显示,合计持有嘉麟杰股份比例为20.63%的股东东旭集团基于对嘉麟杰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自11月1日起12个月内拟以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等)择机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金额不低于1亿元,不超过4亿元。在重组终止的背景之下,股东的增持行为在市场人士看来颇有几分护盘的意思。

  根据10月26日晚间嘉麟杰发布的重组终止公告显示,在当日,嘉麟杰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嘉麟杰表示,由于本次重组相关议案经德青源股东大会审议后未获通过,交易已不具备继续履行条件。经公司研究,拟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回溯嘉麟杰历史公告可知,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嘉麟杰于2月28日开市起停牌。时隔半年后,随着重组事项的推进,嘉麟杰此次筹划的重组事项被揭开面纱。8月29日,嘉麟杰重大资产购买预案“出炉”。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高萍)

重组议案未获标的股东大会通过 嘉麟杰双主业转型存变数

一季度再现亏损 嘉麟杰拟收购新三板企业德青源跨入鸡蛋行业

嘉麟杰纺织高层集体换血 董事长、总经理均变更

搜索更多: 嘉麟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