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试水电商会员模式 银泰百货付费会员速增

5

  记者从银泰商业方面获悉,目前上述会员卡服务已经登陆了大多数区域的银泰百货门店,到10月底,上线intime365会员权益的门店数将达到30家。目前有20万消费者购买了会员权益,预计到“双11”之后,这一数字会达到50万。

  银泰百货大红门店的工作人员向北京商报记者介绍,购买定价365元的银泰付费会员权益intime365后,可在银泰百货门店享受大量合作品牌的折上折:服装和化妆品一般都是9折优惠,部分黄金珠宝、家电品牌等是9.8折优惠。以银泰百货大红门店为例,目前已经有81家专柜开通了上述会员权益。消费者购买会员权益覆盖的服装、化妆品等,消费3650元就能够抵扣会员权益的费用。对于一些经常在商场内消费的消费者来说,365元的会员费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划算的。

  上述会员权益的办理,须通过阿里巴巴旗下的喵街App办理,喵街是基于用户当前地理位置提供商场及品牌店的相关信息以及部分商场服务的应用。此外,银泰百货大红门店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这一服务须用支付宝支付,如果支付宝里钱不够的话,可以用支付宝支付一部分,其他部分用现金或者银行卡支付。”

  目前业内已经有不少这种付费会员卡的做法,如京东推出的plus会员等,付费会员身份往往对应有商品优惠价格或者其他增值服务或者是优惠。在业内人士看来,首要的原因还是商家希望能够借助这一手段来提高用户黏性,从银泰商业方面的数据来看,这一方法也十分奏效。银泰商业方面表示,也针对intime365收集过售后反馈,满意度达到99%,365会员权益用户的消费额和客单价基本在会员用户的2倍以上,消费频次和金额明显高于普通会员。

  对比intime365会员权益,中购联购物中心委员会主任郭增利提到山姆会员店,在郭增利看来,会员店往往有一些复购率比较高的品类来吸引会员,但就百货商场而言,这种品类属性并不那么明显,因此在研究这种付费会员服务的同时,加强商品端的布局应是商场尝试付费会员服务不可或缺的部分。 

  北京商报记者从银泰商业方面获悉,目前上述会员卡服务已经登陆了大多数区域的银泰百货门店,到10月底,上线intime365会员权益的门店数将达到30家。目前有20万消费者购买了会员权益,预计到“双11”之后,这一数字会达到50万。北京商报讯 (记者 吴文治 郭白玉)

银泰百货推出付费会员服务

阿里、银泰百货入股东方股份 新零售版图再扩一城

永辉精致超市BRAVOYH嘉兴银泰百货店开业

扔掉“商业地产模式”,银泰百货脱胎换骨

安踏携手天猫银泰百货聚划算布局全渠道,构建商品定制化体系

搜索更多: 银泰百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