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安琪酵母前三季净利增长近六成

  销售规模增长、盈利能力提升、费用率下降,安琪酵母前三季度净利增长近六成。10月24日,上市公司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第三季度报告并公布最新对外投资项目。今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1.83亿元,同比增长19.4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12亿元,同比增长59.7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5.73亿元,同比增长75.03%,其中营业利润6.80亿元,同比增长59.47%;利润总额7.18亿元,同比增长58.11%。

  最新对外投资公告显示,为了进一步促进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安琪酵母(德宏)有限公司的发展,充分挖掘利用安琪德宏的发酵液浓浆价值,着力开发有机肥料产品,降低安琪德宏发酵液浓浆销售风险,拟对安琪德宏实施扩建年产6万吨有机肥料生产线项目,项目估算投资总额5360.94万元。据了解,该项目计划由安琪德宏银行借款2500万元,剩余资金自筹解决,考虑到项目选址属于陇川县同一税务管理区域,不考虑新设公司主体,项目将作为附属生产工厂由安琪德宏统一管理。项目计划从2017年12月开始土建施工,2018年7月完成设备调试,8月底建成投产,建设期8个月。

  据了解,2011年7月,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批准设立安琪德宏,并选址云南省德宏州陇川县景罕镇投资新建年产2万吨干酵母生产线。2013年5月,建成投产达到年产2万吨干酵母设计产能。随着安琪德宏二期三期扩建,酵母产能已达到3万吨。

  安琪酵母表示,本项目的实施有利于充分利用安琪德宏当地的资源优势、政策优势,进一步稳固公司酵母生产质量优势,提升公司经营发展,增强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同时,项目的实施符合公司经营发展规划和战略布局,将持续推动公司的稳健、健康发展。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 刘之爽)

搜索更多: 安琪酵母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