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江中药业前三季度营收净利双增

  10月20日,江中药业发布的2017年三季报显示,公司2017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13.08亿元,同比增长19.8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1亿元,同比增长25.61%。

  三季报显示,江中药业的非处方药板块毛利率比上年同期减少了3.39个百分点。江中药业表示,非处方药类指公司非处方药业务线销售的产品,包括健胃消食片、草珊瑚含片、乳酸菌素片、古优、胖大海菊花乌梅桔红糖等。非处方药类毛利率同比下降 3.39 个百分点,主要因为报告期内公司主要产品的原材料成本上涨所致。

  江中药业同时表示,报告期内,公司继续深化与全国连锁药店的合作力度,加大终端覆盖投入,优化销售人员激励考核方案,提高终端和一线销售人员的满意度和积极性,促进销售提升。

  国内研报机构认为,目前来看,江中药业几大主要产品的市场空间依然是可期的。健胃消食片在品类丰富、渠道补库存、原材料价格稳定多重因素促进下有望保持稳定增长;药食双属性的乳酸菌素片和健胃消食片在适用人群、产品推广协同性强,借助其已有销售渠道和终端,有望快速放量;全民养生时代,初元再定位日常保健,营销策略调整助力业绩拐点向上。同时,近年来江中集团先后剥离地产业务、转让江西九州通以聚焦医药工业,未来不排除引进新的战略投资者可能。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王潇立)

江中药业保健品销售低迷 “跨界”杞浓酒难出省

江中药业保健品销售低迷 多款产品标签标示不规范

江中药业初元牌氨基酸口服液抽检不合格

江中药业转让江西九州通51%股权

上市药企不务正业遭诟病 江中药业卖饼干亏4千万

搜索更多: 江中药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