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华人置业增持恒大股份至7%

  自今年7月19日,华人置业完成对中国恒大首次举牌后,华人置业继续增持中国恒大股份。10月19日午间,华人置业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2017年4月至今,公司已斥资约120亿港元购买中国恒大6.23%的股份。这也意味着,华人置业与华人置业执行董事陈凯韵合计持股中国恒大比例已经增至7%。

  公告显示,华人置业董事会宣布由2017年4月至本公布日期正午12时期间,公司已(透过其全资拥有附属公司)在公开市场以总代价约120亿港元购买由中国恒大发行每股0.01美元之约8.195亿股股份,相当于中国恒大于2017年9月30日已发行股本总数约6.23%,该等股份已计入通过其他全面收益以反映公平值计量之金融资产。

  截至公布日期正午12时,华人置业执行董事陈凯韵个人持有1亿股中国恒大股份,相当于中国恒大于2017年9月30日已发行股本总数约0.76%。该等股份在公开市场以总代价约26亿港元购入。华人置业在公告中称,连同集团于截至本公布日期正午12时在中国恒大之持股量计算,陈凯韵被视为持有合共约9.195亿股中国恒大股份权益,相当于中国恒大于2017年9月30日已发行股本总数约7%。

  华人置业表示,董事会对中国恒大的整体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据了解,华人置业主要从事物业投资及发展、经济服务、证券投资、放债及化妆品分销及贸易业务;中国恒大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物业投资、物业管理、房地产建造、酒店、其他房地产开发相关服务及快速消费品行业。在业内人士看来,华人置业增持中国恒大股票,可以从股价的上涨中获得可观的回报。据了解,今年年初,中国恒大的股票在5港元/股左右徘徊,而10月19日的收市价格为29.2港元/股。

  值得注意的是,在华人置业购买中国恒大股票之前,中国恒大曾接盘过华人置业众多项目。例如,2015年中国恒大65亿港元接手了华人置业程度的全部物业投资组合,随后又以125亿港元收购了华人置美国万通大厦物业项目。因此双方的这一合作也被市场解读为,中国恒大接下华人置业固定资产,而华人置业在资本市场上帮衬中国恒大。北京商报讯(记者 阿茹汗 刘凤茹)

地产周报:恒大联手苏宁 融创支付万达294.22亿

许家印会面张近东 苏宁旗下2家公司出现恒大人寿身影

恒大期权激励计划变现可能多大 投行人士持不同观点

恒大抛8000人股权激励计划 投行人士持不同观点

恒大派发“7亿股”红包 上市公司热衷“金手铐”计划

搜索更多: 恒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