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钱大妈启动F.Q.T合作,为生鲜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钱大妈坚持以“让每一餐都新鲜”为己任,开启华南地区新鲜版图行动,取诸新鲜,还于新鲜,把优质、新鲜、健康的食材产品送到百姓餐桌上。钱大妈的优质产品和良好服务形象,深受消费者信赖,“不卖隔夜肉”的承诺,也得到社区居民的高度认同。

  2017年10月1日,钱大妈正式启动与深圳凯吉星农产品检测认证有限公司(简称F.Q.T)合作,通过引进更专业的检测机构,为生鲜品质保驾护航。F.Q.T是由深圳市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和国家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共同发起成立,以独立、公正、诚信的第三方机构模式参与农产品流通领域的食品安全检测、管控,并通过 “云检测”信息发布平台、“二维码”质量可追溯系统等集成农产品的检测信息、产地信息、物流信息,通过数据库实现与市场方、政府、消费者共享,从而实现农产品的食品安全可追溯。

(F.Q.T工作人员检测钱大妈食材现场)

(F.Q.T快筛快检室)

  钱大妈重视消费者的身体健康,将食品安全作为企业发展过程的重中之重,是社区居民家门口的菜市场。此次与F.Q.T合作,标志着有公信力的第三方检测机构介入,以食品安全现代化、专业化的检测体系搭建作为基础,借助FQT快筛快检室的专业能力和高效工作,针对农药残留、兽药残留,食品微生物、生物毒素、重金属及微量元素等项目每日抽样肉菜产品进行检测,从而筛选合格的食材产品输送到终端门店,从实际行动上切实保障居民舌尖上的安全。

(钱大妈社区生鲜(连锁)便利店)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