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iPhone8有多惨?iPhone 7依然是消费者首选

  苹果最新、最贵的iPhone X要到11月3日才正式上市,但它已经影响了目前市场上iPhone的销售情况。

  KeyBanc的分析师周一在客户的一份说明中写道,在与电信运营商沟通后,目前iPhone 7的销量可能超过最新款的iPhone 8。

  一般而言,新款iPhone将引来粉丝热抢,而本次iPhone 8却意外遇冷。

  KeyBanc分析师John Vinh表示:“许多受访渠道表示,一大部分客户购买iPhone 7,而非iPhone 8。这主要是由于iPhone 8并没有进行大量的升级。”

  目前,iPhone 7的价格降至549美元。 iPhone 8的起售价则为699美元。而选择iPhone 8的消费者似乎倾向于更高价位、更大屏幕的iPhone 8 Plus。

  Drexel Hamilton分析师Brian White周一在一份给客户的报告中写道:iPhone 8和iPhone 8 Plus的销量符合预期。

  但是,在与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的科技行业人士交流后,他认为iPhone 8系列的需求是“疲软的”。

  他还说,他的联系人发现,许多消费者选择了在2016年推出的iPhone 7。

  根据White的亚洲消息源,很多科技界人士都认为,消费者正在等待购买iPhone X(起价为999美元)。

  White是最看涨的苹果分析师之一,其给予苹果目标价208美元。苹果股价周一上涨1.55%。

iPhone8有多惨?iPhone 7依然是消费者首选

  华尔街见闻此前提到,中美两国市场对iPhone 8预订量均明显不如iPhone 7和iPhone 6刚推出时的热潮。

  美国罗森布拉特证券公司(Rosenblatt)此前发布研报称,在苹果新品发布会后的头三天里,中国消费者通过京东预订了150万部iPhone 8,但iPhone 7在同一平台、同一时段的预订量高达350万部。通过中国移动平台预订的iPhone 8有100万部,但iPhone 7和6同期、同平台的预订量分别为250万和350万部。

  而美国市场的初步反馈也表明,消费者对iPhone 8的热情明显弱于iPhone 7和6。不少先行体验者认为iPhone 8系列无线充电很慢,作为照相机用挺好,但跟iPhone 7系列的差别没有太大。(来源:华尔街见闻 作者:朱一天)

高通在华禁售iPhone起诉苹果专利侵权 苹果:高通必败

高通在中国起诉苹果:寻求禁止苹果在中国产销iPhone

高通对苹果出狠招 请求中国禁止生产和销售iPhone

iPhone8电池门持续发酵 苹果对炸裂问题避重就轻

iPhone 8十连裂致苹果遭疑 专家建议复检未售出手机

搜索更多: iPhone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