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共享汽车GOFUN押金退还悬疑:用户商家各执一词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有用户使用共享汽车GOFUN押金逾期未退还。

  据了解,市民马先生2017年5月中旬开始使用GOFUN共享汽车,并缴纳了699元押金。8月份,马先生觉得使用并不方便,便申请退还押金。

  马先生说,商家承诺退押金在5到7个工作日到账,可过了7个工作日后押金并没到账,他打电话到客服询问。客服称,马先生是用支付宝付的押金,退款过程中出现问题,又让他给一个退款邮箱发邮件,邮件内容包括注册手机号、支付宝账号、银行账号等信息。

  8月22日,马先生按客服要求发了邮件,但押金至今未到账。期间,马先生曾多次致电GOFUN共享汽车官方客服咨询此事,客服人员一直都说会反映。10月13日,该媒体记者向GOFUN共享汽车官方客服反映此事。客服人员查询马先生的注册手机号后称,马先生退押金申请失败,具体原因他不知道,他会将这个情况反映给相关部门后尽快回复,但对于押金迟迟不能到账以及什么时候能解决退押金的问题,对方均无法回复。该客服人员承认,投诉记录中显示马先生曾多次反映退押金的问题。

  财经网科技在获悉后联系了GOFUN公关部工作人员,据该工作人员反馈:了解此事,GOFUN已经在规定的时间内退还了马先生的押金,是马先生记错了银行卡,因此未能查到退回的押金,但是财经网科技希望该工作人员提供马先生押金退还的相关凭证时,截止发稿时并未收到相关信息。

  据了解,Gofun出行是首汽集团针对移动出行推出的一款新能源共享租车产品, Gofun车辆无人值守,用车全程APP操作,使用纯电动汽车,以“分钟+公里”计算并提供汽车的即取即用、分时租赁服务,消费者可按个人用车需求预定车辆。

  来源:财经网

GOFUN共享汽车押金难退 提交申请两个月没动静

GOFUN共享汽车也陷退押金难 提交申请两个月没动静

美媒:共享汽车将普及 未来交通在于共享电池

共享汽车难形成规模效应 九成企业拥有车辆不足50台

疯狂的共享汽车融资再升温:大赢家却是传统车企

搜索更多: 共享汽车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