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东鹏特饮牵手海马汽车 开启青春IN迹之旅

  2017年10月11日,东鹏特饮携手青春合作伙伴——海马汽车,开启青春IN迹之旅,发车仪式在青海玛多牛头碑正式启动。以黄河源头为起点,东鹏特饮将与敢闯者们一起见证青春的激情与能量。

  牵手源于“品牌年轻化”精神契合

  东鹏特饮自2015年提出“年轻就要醒着拼”的品牌口号,通过大剧场景营销、IP电视剧内容植入、IP综艺内容深度绑定、参与年轻人喜爱的ICC国际冠军杯等职业体育赛事等多种方式,不断寻求与年轻人的积极互动和沟通,走出属于自己的品牌年轻化之路。尤其是随着今年初金罐装的闪亮登场,东鹏特饮品牌年轻化战略不断升级。

  同样,海马汽车也一直着力于打造“活力海马”品牌形象,坚持与年轻用户开展价值观沟通,并将其渗透到每一场与年轻用户对话的活动中。此次“活力无限,青春敢闯”IN记之旅,作为海马汽车“青春敢闯”系列品牌活动第三季,是2018款海马S5的首次出征,也是海马汽车的品质校验之旅。 

  东鹏特饮牵手海马汽车,主要基于东鹏特饮产品功能和品牌精神与此次活动的高度契合。一方面东鹏特饮作为维生素功能饮料,能为敢闯者快速补充体力,提高精神注意力;另一方面,东鹏特饮与海马汽车双方有着相通的“品牌年轻化”诉求,此次活动将有利于双方拉近与年轻人的距离,引发更多年轻人的共鸣,一路拼搏相伴。

  青春敢闯醒着拼 一路驰骋

  在本次为期11天的敢闯之旅中,东鹏特饮与青春合作伙伴——海马汽车及“敢做、敢为、有担当”的青春敢闯者,秉持“青春敢闯醒着拼”的精神,从青春的起点,沿着青春的足迹,向青春文化多元荟萃圣地进发。途中,将历经华夏文明发源地三江源、传统文化与年轻潮流充分碰撞的天府之国及年轻人追寻乌托邦的彩云之南,一路高歌直奔5000米海拔的青藏高原,深入自古有“难于上青天”的巴蜀之地,再到纵横起伏的河谷之地,总行驶里程将超过4000公里。

  高原、山地、碎石、扬尘、涉水、草甸、泥泞……在极端严苛的自然环境之下,任何一种极限路况都是对敢闯者身心的考验。东鹏特饮与敢闯者一路随行,不惧挑战,并全程提供能量支撑,全力助航,一路驰骋。

  此次东鹏特饮联手海马汽车发起青春IN迹之旅,是东鹏特饮在品牌年轻化战略的一个延伸。未来,东鹏特饮也期待与更多年轻化精神追求的品牌,展开更多跨品牌联动和共赢合作,将东鹏特饮“年轻就要醒着拼”的精神传递到更多年轻人中。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