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证大集团再度携手RET睿意德 共塑上海艺术风尚新地

  继青岛与南京等多个项目的合作后,证大集团日前再度携手RET睿意德,为其上海喜玛拉雅中心项目提供服务。作为上海首屈一指的文化艺术商业综合体,证大喜玛拉雅中心运用古老中国精神和哲学,从传统中国文化中淬炼出属于当代中国的生活美学指标,打造出了全新的中国文化艺术生活体验。通过此次合作,RET睿意德将为该项目引入更多文创及体验类品牌,并为其注入更高的商业价值与浓厚的文化内涵。

  喜玛拉雅中心坐落于上海城市文化副中心——浦东花木,总建筑面积达到了16万平方米。花木作为上海不可多得的一块“璞玉”,在第四代国际社区的建设中备受瞩目。随着浦东图书馆、东方艺术中心、上海科技馆等国际级人文设施的落户,仁恒、绿城、星河湾等高端住宅的进驻,以及浦东嘉里中心、大拇指广场等大型商业项目的落地,花木已经逐渐蜕变成为集商务、生态、文化、国际社区为一体的上海“高端生活场”。作为地处浦东花木核心位置的新一代文化艺术商业综合体,喜玛拉雅中心的区位优势显露无疑。

  作为上海新一代的文化艺术商业中心,喜玛拉雅中心的整体设计邀请到了国际著名日籍建筑大师矶崎新先生亲自操刀,建筑整体由晶莹透亮的立方体和自然质朴的“异型林”构成,其独特的建筑风格将中国文化与历史进行了抽象的演绎,营造出一种独特的艺术氛围。在业态结构定位方面,喜玛拉雅中心聚焦周边30万高端消费客群,引入超五星级酒店、喜玛拉雅美术馆、大观舞台、精品购物中心与创客办公五大业态,并不定期举行达芬奇、米开朗基罗、拉斐尔等大师的艺术特展以及摄影展,在诠释中国智慧巧思与当代文化美感的同时,为消费者树立当代中国全新的艺术生活方式,传达当下最前沿的生活风尚与理念。

  此前,证大集团已与RET睿意德成为长期友好合作伙伴,其中在青岛大拇指项目中展开过前期定位、招商运营等多方位合作。对于本次携手,RET睿意德租赁业务线总经理杜斌表示:“喜玛拉雅中心作为体现当代中国文化艺术的商业地标,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文化休闲、教育娱乐、住宿商务、购物餐饮等全方位的生活体验。未来,随着越来越多的高端品牌与睿意德达成战略合作,我们希望通过更多元化的组合为喜玛拉雅中心引入更多文创、体验、网红及跨界品牌,并将其打造成为上海全新的艺术生活目的地以及游客、文艺爱好者们必会造访之地。”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