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境外子公司拉升西王食品净利

  由于并入境外子公司Kerr的业绩,西王食品第三季度净利增长将超107%。10月8日晚间,西王食品发布前三季度业绩预告,今年前三季度,西王食品预计业绩同向上升。2017年1月1日至9月30日,公司前三季度预计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85亿元-2.05亿元,较上年同期盈利1.16亿元同比上升59.02%-76.21%;自2017年7月1日至9月30日,公司第三季度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500万-6500万元,较上年同期上升107.38%-199.55%。

  西王食品表示,去年,公司完成收购加拿大运动营养和体重管理公司Kerr Investment Holding Corp.,2017年三季报公司新并入了Kerr的营业收入及利润并且Kerr在报告期内整合线下业务资源,激活线上业务存量,国内收入大幅度增长;同时公司玉米油板块在报告期内继续推行品牌推广策略,利润获得良好的增长态势。基于此,公司预计报告期内将延续上半年向好趋势,2017年前三季度公司销售收入较去年同期将有一定幅度增长,收入和利润较去年同期大幅度增长。

  据了解,西王食品目前为国内最大的玉米胚芽油生产基地,主要生产销售西王牌系列健康食用油,公司去年成功并购加拿大 Kerr 公司,正式跨入了大健康产业。Kerr 是加拿大安大略省的一家专注于运动营养产品和体重管理产品的非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为体重管理产品和运动营养产品的研发和销售,拥有 Hydroxycut 等 4 个主要体重管理产品品牌和 MuscleTech 等 7 个主要运动营养产品品牌。Kerr 在保健食品行业处于市场领先地位,特别是在北美市场,产品具有较高的知名度,业绩表现在同行业中相对出色,并且有较长的品牌历史和毛利较高的产品组合。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刘之爽)

西王食品拟推员工持股筹集2.8亿元

阿里健康联手西王食品 达成新零售战略合作

西王食品陷百亿互保危机 玉米油巨头前途堪忧

西王食品净利下滑 跨界收购Kerr能否“1+1>2”?

西王食品去年净利润下滑7.84%

搜索更多: 西王食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