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金字火腿靠并购净利同比预增6倍 暂为食品行业预增王

  截至9月27日,沪深两市52家食品上市公司中有26家公司发布了2017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其中,有两家食品上市公司前三季度的净利润预计同比增长超过100%,而金字火腿 预计净利润同比增长616.25%,成为目前26家公司中业绩增幅最大的公司。

  近七成公司业绩预喜

  《证券日报》记者通过Choice数据统计显示,截至9月27日,A股52家食品上市公司中,有26家公司发布了2017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其中有6家公司表示业绩预增,1家预减,5家续盈,1家首亏,6家略增,5家略减,1家减亏,1家扭亏。

  也就是说,今年1-9月份,26家食品上市公司中有18家表示业绩预喜,占比接近70%。

  统计显示,发布业绩预增的6家公司分别是,科迪乳业 、煌上煌 、涪陵榨菜 、百洋股份 、好想你 和金字火腿;双塔食品 、佳隆股份 、桂发祥 、皇氏集团 和克明面业 5家公司表示业绩继续盈利;三全食品 、加加食品 、金达威 、华统股份 、燕塘乳业 和千禾味业 6家公司则表示业绩略增;另外,百润股份 预计业绩扭亏。

  而相比上述业绩报喜的公司,海欣食品 业绩业绩首亏;得利斯 表示预减;麦趣尔 、洽洽食品 、龙大肉食 、盐津铺子 和三元股份 5家公司表示业绩略减;贝因美 则表示1-7月份业绩减亏。

  另外,从净利润增长幅度来看,除了海欣食品、百润股份、千禾味业、三元股份和贝因美没有公布净利润增幅具体数字外,其他21家公司均预测了今年前三季度的业绩增幅大小。

  其中,14家发布净利润最大变动幅度为正数的公司中,有8家公司预计净利润增幅最大超过50%,而金字火腿和好想你增幅超过100%,分别为616.25%和456%。其次是百洋股份,公司业绩今年前三季度的净利润最大增幅为90%;而科迪乳业、煌上煌和涪陵榨菜业绩净利润最大增幅为60%;华统股份和燕塘乳业预计净利润最大增幅为50%。

  纵观业绩预喜的上市公司,它们对于业绩的变化都给出了变动原因,包括市场推展成效好、产品升级、销售收入增加,以及IPO募投项目及非公开发行募投项目投产,产品销售情况好、控制成本等理由外,并购整合带给上市公司业绩增长也是主要因素之一。

2页 [1] [2] 下一页 

股权受让款九成靠借 中钰资本吃定金字火腿

15.4亿溢价接盘14.7%股权 中钰资本成金字火腿二股东

金字火腿遭遇“成长的烦恼” “火腿+大健康”双主业欲突围

金字火腿上市7年遭遇成长的烦恼:营收和利润双降

金字火腿2016年业绩双降

搜索更多: 金字火腿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