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品味国窖1573,与百家上市公司共谋布局与发展之道

  9月28日,已经拥有7年历史的矽亚投资经济分析与预测财经年会,在上海虹桥召开,上百家国内上市公司与交易所、投行、规模企业领导齐聚大虹桥,共襄盛会。泸州老窖·国窖1573作为会议唯一指定用酒,全程参与此次盛会,一起关注新时代创业浪潮的大势,洞察2017产业经济投资风向,谋求把握资本时代下的机遇和挑战,同时为盛会助兴一展“浓香国酒”的风采。

走进大虹桥·百家上市公司闭门会

  泸州老窖有着积淀深厚的历史,其拥有的国宝窖池群始建于公元1573年,至今已不间断使用440余年,直到今天,酿酒师们仍秉持大国工匠之心,恪守古老酿酒工艺,让“浓香国酒”泸州老窖·国窖1573的独特风韵穿越几个世纪愈发尾净香长,风格典型,获得了与会嘉宾的高度评价。

上百家国内上市公司高管共襄国窖1573美酒盛宴

  而此次国窖1573亮相矽亚投资经济年会,不仅在现场以酒会友,同时也将其新颖的白酒品饮方式及理念进行了多元展示,为白酒文化的现代创新传播与推广开辟了新局面。

国窖1573中式特调鸡尾酒

  面对全新的经济形势与快速更迭的酒类市场,历史悠久的民族品牌泸州老窖十分重视创新之道,通过多种尝试,成功转型向时尚化、年轻化和国际化等多维度进行发展,并获得丰厚的市场回报。据2017半年报显示,泸州老窖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9.41%,净利润同比增幅超过了30%。

泸州老窖·国窖1573亮相走进大虹桥·百家上市公司闭门会

  而在中国传统白酒文化的传播与推广上,泸州老窖·国窖1573也形成了自己的格局。除了广泛活跃于各种高端财经会议,今年4月,泸州老窖在纽约开启了泸州老窖·国窖1573“让世界品味中国”全球文化之旅,目前,“浓香国酒”的足迹已经遍及比利时布鲁塞尔、法国巴黎、中国香港、肯尼亚内罗毕、莫斯科等地,真正做到了“让世界品味中国”。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淼与著名音乐家谭盾开启泸州老窖·国窖1573“让世界品味中国”全球文化之旅

  泸州老窖·国窖1573是中国白酒产业的优秀代表。如今,其海外拓展之路越走越宽,开创了中国白酒国际化发展的新阶段,引领行业发展成为中国白酒的金字招牌。而此次携手矽亚投资经济年会,亦同样传递出了企业对未来发展布局的坚定信心。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