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长城影视拟1.677亿元收购马仁奇峰64.5%股份

  9月27日晚间,长城影视(002071)发布公告称,拟采用现金方式收购芜湖红花山持有的安徽马仁奇峰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马仁奇峰”)64.5%股份。

  公开资料显示,马仁奇峰立足于旅游产业,依托马仁奇峰风景区特有的自然资源,根据景区特点,整合了旅游产业链关键要素,设计了具有高附加值的核心竞争力的旅游产品,向游客提供风景区经营服务、酒店的各项服务和餐饮、旅行社服务。马仁奇峰的客户主要是来景区旅游的旅游者,根据游客组成可分为团体客户和散客。服务的提供方式则依据游客的需要而定,如景区体验服务、餐饮服务、客房住宿服务、会议服务、游客游览活动、景区娱乐活动等。

  数据显示,2016年和2017年1-6月,马仁奇峰的营业收入分别为1732.41万元和2994.63万元,净利润则分别为-810.75万元和1345.38万元。同时此次收购也存在业绩承诺,即马仁奇峰2017-2020年实现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2600 万元、2912 万元、3261 万元和3653 万元。

  目前该收购已经在长城影视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上表决通过。长城影视表示,公司此前已收购诸暨长城国际影视创意园有限公司100%股权,打造“影视+广告营销+文化娱乐”为一体的综合型 IP 运营实体,另外公司还收购了包括购南京凤凰假期旅游有限公司等9家旅行社,服务于公司的文化娱乐板块,落实到影视基地的旅游延伸服务。本次收购马仁奇峰可进一步完善公司“全内容+全产业链”的战略布局,从而促进板块间的良性互动和协同效应,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

长城影视究竟买到了什么

“并购狂人”长城影视究竟买到了什么

诸暨长城影视城设施陈旧维护欠缺 收入模式有待改善

高溢价收购9家旅行社 “买手”长城影视押注实景娱乐

长城影视IP“短板“成痛点 探索实景娱乐盈利待观望

搜索更多: 长城影视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