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LG电子跨界做美容 推四款皮肤护理设备

  LG一项以手机数码电子产品而享誉全球,然而根据LG电子的一项最新公告,这家雄心勃勃的科技公司还将推出四款皮肤护理设备,以期迅速进军占领高科技美妆美容市场。

  通过该公司的硬件制造和化妆品业务的整合,这家科技巨头称其正在研发的美容设备将成为LG未来的发展方向,而LG的家用美容设备品牌Pra.L主要包含了四款产品,分别为LED面膜,护理套装,电离子推进器和双动洁面乳。

  LED面膜有120个发光二极管LED灯,通过对不同层次皮肤的有效渗透,能够极大的改善肤质的紧致性和弹性,这款设备主要适用于前额,嘴唇和眼部,而护理套装则是利用高频的LED灯光和微电流来改善皮肤松弛等问题,电离子推动器可以帮助化妆品有效深层渗透进皮肤内部,相比传统洁面方式,LG推出的这款双动洁面乳据说能够让用户皮肤清洁度达到十倍以上。

  根据LG公司表示,韩国本国的家用美容市场价值预估在26亿人民币左右,且每年以10%的速度进行匀速增长,LG电子公司家庭应用部门副总裁Seo Yong-jae还称,LG将在未来更多的把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功能整合进来,并与韩国乃至世界例如欧莱雅这样的大型化妆品公司合作,从框架设计上整体提升LG美容产品的能力。(作者: koreaherald 来源: CBO新闻)

LG手机在惨淡经营 或成下一个跌倒品牌

苹果找LG造OLED屏摆脱三星依赖症:明年开始发货

杭州1男子一万三买LG冰箱后很闹心 一年坏五六次

LG中央空调强大性能捍卫西安科技大学图书馆

LG家装中央空调 三伏天给宝宝稳稳的“人性化”守护

搜索更多: LG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