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富士康将获巨额美政府补贴 每岗位年获1.5万美元

  美国威斯康星州州长斯科特-沃克(Scott Walker)周一签署“威斯康星谷特别会议条例草案”,向富士康提供30亿美元补贴,以奖励该公司在威斯康星州东南部开设超级工厂。

  根据这一激励计划 ,当地政府将在未来15年向富士康支付高达28.5亿美元的现金,其中包括15亿美元州政府对工资税的补贴,以及最高达13.5亿美元州政府对资本投资获利税的补贴,另外,州政府放弃1.5亿美元建筑设备销售税。这意味着富士康每年将收到2亿到2.5亿美元的补贴。该法案还允许富士康在环保人士心心念念的湿地或水路上建工厂。

  接下来,威斯康星州经济发展总公司(WEDC)将被要求与富士康签订合同,执行法案具体条款。 WEDC董事会定于9月28日开会批准协议。然后,富士康的高管将可能会在10月初签署合同之前,揭示该工厂的确切位置。州长斯科特-沃克预计明年春天会开土动工。富士康希望工厂2020年正式开始运转。

  州长斯科特-沃克说 :“通过富士康历史性的100亿美元的投资和创造13000个新的支撑家庭的工作,世界上最高科技的尖端技术将在美国制造,就在威斯康星州。”

  富士康此前提到,液晶面板(LCD)工厂的产品将用于从自驾车、飞机系统、教育,娱乐,保健,安全和监控等各个领域。该工厂将为当地创造高达13000个就业岗位,平均工资为53875美元,另加上员工医疗等福利。这也相当于威斯康星州政府为每个工作每年补贴1.5万到1.9万美元,远高于美国每份工作每年向企业补贴2400美元的平均水平。

  富士康在发给一财的声明中感谢沃克州长的支持,但不回应补贴细节。

  一财网 周佳

富士康拟在南京投资375亿建厂

夏普祭出8K电视重返中国 富士康欲摆脱终端代工形象

富士康为何联手苹果争东芝芯片?郭台铭一直考虑转型

富士康出价184亿美元竞购东芝芯片业务

富士康公布竞购东芝芯片新方案:苹果将持有20%股权

搜索更多: 富士康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