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看iPhone X黑科技问世 玖财通解读金融与科技

  科技带给生活的改变,最近因iPhone X的推出达到了一个新高潮。以Face ID为代表的新型应用的来临,告诉我们人工智能新时代已然来临。这款多点创新的苹果产品从外型上就颠覆了苹果多年的经典路线,全屏显示、无home键、竖排摄像头种种技术创新引来无数果粉对新机预售的翘首以盼。专家表明,这款集黑科技于一身的产品是目前第一部人工智能手机,影响深远。事实上,科技不仅仅在深刻影响着人们的衣食住行用,还在金融行业领域引领着服务和产品不断地突破和革新,让金融变得更加安全、便捷、高效并且充满乐趣。

  金融科技时代的到来让很多在互联网金融时代无法破解的痛点和问题找到了解决的方法,借助它,我们不仅能够改变传统金融的顽疾,更能够带给用户以体验的提升。当下,金融业务与智能科技的结合越发紧密,金融科技不断升级改变着互联网金融。金融科技可以促使多层次金融业务发展,实现深度金融体系的搭建,并不断提高金融服务效率。金融科技也成为众多互联网金融平台升级的方向,并凭借其驱动金融蓬勃发展的强大力量成为提高金融效率、实现金融创新的重要工具。

  作为中国创新移动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玖财通表示金融科技需遵从金融本质,在安全稳健的基础上,以大数据为驱动,以技术为手段,提升金融服务效率、降低运营成本、保证用户利益,从而进一步为用户和企业创造价值。未来,金融科技服务的范围将扩至人类生活的方方面面。这对玖财通以及互联网金融行业来说,将是巨大的机遇和挑战。为此,玖财通将进一步加大金融科技领域的研发力度,在合规运营的基础上,不断实现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领先科技的深度运用。2017年5月,玖财通2.0版本全球发布。2017年7月,玖财通银行存管系统上线。玖财通的产品和服务一直在金融科技方向上不断进取和突破,进一步保障了用户的资金安全和收益。未来,玖财通仍将一如既往地视信誉为发展之根本,坚持以科学布局、规范管理、创新驱动,为全球缺乏投融资渠道的用户打造更加安全、高效的信息服务平台,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加智能的投融资全方位解决方案。

  目前,玖财通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抢红包”活动。只要注册玖财通APP,每天都能免费抢现金红包,零门槛随时免费提现。活动期间还有其他礼品活动,iPhone8、iPad mini4、小米净化器pro等精彩大奖等你来拿。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