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建行手机银行推出“定投盈”布局建信中证500指数增强基金

  自2016年“熔断”以来,A股市场维持震荡格局,期间上证综指下跌超9%。在多变的市场环境中,基金定投在分散风险和积累财富上更具优势,以建行手机银行APP推出的“定投盈”为例,直接投资建信中证500指数增强基金,能够有效降低投资风险,平滑投资成本。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8月11日,建信中证500指数增强基金自2014年1月成立以来总回报131.63%,年化收益近27%。

  业内专家表示,基金定投是一种非常适合普通投资者的理财方式。从历史数据来看,银河证券研报数据显示,2014年1月至2017年6月,每月最后一个交易日定投1000元的建信中证500指数增强基金,定投一年、两年、三年的平均收益率为16.28%、19.36%、34.28%。

  据了解,建行“定投盈”是一款为基金定投量身定制的理财工具,投资者通过点滴投入,有望在未来赢得收益。在投资优势上,建行“定投盈”能够实现资金的积少成多,平摊投资成本,降低整体风险,且直接对接绩优产品建信中证500指数增强基金,为投资者省去了挑选定投标的所需的时间和精力。而在交易操作上,建行“定投盈”也符合当下移动端理财习惯,投资者通过建行手机银行APP就能完成申购、赎回、查询等操作,在设置定投时间和金额后,后续投资都将由系统自动扣款完成,十分便捷。

  建行“定投盈”对接的建信中证500指数增强基金,在跟踪中证500指数的基础上,运用多因子量化选股模型优化投资组合,获取了丰厚的超额收益,海通证券数据显示,2014年7月1日至2017年6月30日期间,建信中证500指数增强基金实现超额收益率70.27%,位居同类可比基金第1位,未来表现也值得期待。值得一提的是,该基金基金经理及其所在的建信基金金融工程与指数投资团队,拥有丰富的投资管理经验,多因子量化选股模型即由该投资团队自主研发,运用于量化投资管理,取得了显著的投资成效。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