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天津高乐高霉菌超标产品被销毁

  曾经的童年记忆高乐高因产品霉菌超标成为舆论焦点。9月15日,国家食药监总局发布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的公告显示,针对此前天津高乐高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高乐高”)生产的浓香可可固体饮料霉菌超标一事作出处置,其中涉事产品已召回并销毁,相关企业的违法行为也被立案查处。

  今年6月26日,国家食药监总局官网发出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显示,此前国家食药监局抽检高乐高浓香可可固体饮料被检出霉菌超标。据了解,在国家食药监总局组织的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天津高乐高生产的高乐高浓香可可固体饮料(抽样单编号:GC17000470094,规格:500克/瓶,生产日期:2016-11-07),经抽样检验,霉菌项目不符合GB7101-2003《固体饮料卫生标准》要求(标准指标≤50CFU/g,实测值100 CFU/g),检验结论为不合格。天津市西青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对企业生产场所实施现场检查。经查询该企业生产、销售记录,查明企业生产同批次不合格产品200箱(1200公斤),实际销售200箱,库存(未销售)0箱。

  4月1日,监管部门启动核查处置工作,向天津高乐高送达不合格检验报告,责令企业暂停生产、销售不合格食品,召回不合格食品,排查造成产品不合格的原因并进行整改等法定义务。已对该企业的违法行为立案查处。该公司接到不合格产品检验报告后,启动了产品召回工作,共召回该批次不合格产品78瓶,共计39公斤,召回产品均已销毁。另外,相关部门对天津高乐高进行了行政处罚,没收违法所得1686.11,罚款50000元,共计罚没款51686.11元。

  自进入中国市场后,高乐高进入了快速增长时期,成为市场上的抢眼产品。1996年的亚特兰大奥运会期间,高乐高被中国奥委会及国家训练总局命名为奥运会中国代表队指定营养食品。在随后的历年市场调研中,高乐高被评为高质量、值得信赖的健康品牌。但市场发展越来越快速,面对新品的不断冲击,高乐高也逐渐跌出冲调类明星产品行列,高乐高能否再度辉煌,也备受关注。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王子扬)

食药监局:天津高乐高霉菌含量超标 违法行为已立案

高乐高产品霉菌超标被销毁

天津抽检发现一批次高乐高霉菌超标 已责成召回销毁

国家食药监总局:“高乐高”饮料霉菌检出值超标

高乐高卷卷心变质生虫 儿童食品吃出健康隐患

搜索更多: 高乐高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