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回顾辉煌 展望发展|旌逸集团上半年度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7月15日,旌逸集团2017年上半年度员工表彰大会圆满落幕。董事长孔祥友先生在本次员工表彰大会上,围绕三个关键词发表了讲话。

\

  关键词一:感恩

  首先,孔董认为我们应该要感恩父母。

  饮水思源,进而知恩尽孝不忘本,均乃中华孝道之本,也为徳之本。敬孝不仅是人之美德,也是中国人品德形成基础,更是当今政治文明、经济文明、精神文明建设不可忽视的精神支柱和精神力量。

  关键词二:感谢

  其次,孔董认为我们要感谢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在党组织的英明领导下,改革开放38年来,中国社会日新月异,中国职工的平均年收入从1978年615元、到1998年7479元、再到2015年63241元,更好地实现了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也是在党的带动下,才有了我们今天如此繁荣的成果。

  关键词二:感激

  最后,孔董认为我们必须要感激身边所有帮助我们的人,记住所有帮助过我们的人。

  孔董指出: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旌逸集团要感激真心对待我们的人,感激所有真心希望旌逸好的人,因为你们的真心、你们的支持,旌逸这个平台才会有今天的成就。

  同时,我们也要感激旌逸集团。旌逸集团不是个人的,而是大家的,是所有旌逸人的。旌逸集团自2011年创立以来,经历过许多风风雨雨,大家一起维护到现在,所以我们要记住它,感激它,这将会是我们人生最好的事业。也要感激旌逸集团的所有员工,没有大家不辞辛劳的付出,就不会有现在的旌逸集团。涓涓细流汇成江河,感激所有的旌逸人!

  此外,还要感激身边那些批评、鞭策我们的人,是你们让我们有勇气和动力一路披荆斩棘、不断攀登一个又一个的高峰、一次又一次的突破自己。

  目前,尽管旌逸集团2017年上半年度员工表彰大会早已圆满落幕,董事长孔祥友先生在本次员工表彰大会上发表的寄语,却从那一刻起一直影响着每一个旌逸人。

  新征程的号角已然吹起,下一个征途,所有旌逸将继续怀揣旌逸精神不断向前。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