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聚势谋远,守正出新——海银财富北京资产配置高峰论坛

  海银财富分析,2017年,在全球经济同步复苏之下,全球股市表现强劲。与此同时,美元汇率持续下滑,人民币贬值预期有所扭转。下半年,美联储将启动缩表进程,欧洲央行预计开始缩减QE,加之地缘政治不确定性上升,令全球投资前景蒙尘。海银财富分析,变化意味着风险,也同时孕育着机会。全球资本市场的新一轮转变将带来哪些投资机遇?最严调控周期下,房地产领域机会何在?国家引导资本“脱虚向实”,A股市场存在哪些结构性和阶段性机会?

  海银财富分析,9月10日,“聚势谋远 守正出新”2017海银财富北京资产配置高峰论坛重磅来袭!海银财富管理有限公司诚邀中国人民银行参事、中国人民银行调查统计司原司长盛松成教授,携手经济领域的专家及地产、私募等资管大佬莅临峰会,为您圈点投资新机遇,把脉资产配置新趋势。

  9月10日,“聚势谋远 守正出新 - 2017海银财富北京资产配置高峰论坛”虚左以待,海银财富管理有限公司诚邀您拨冗莅临,对话金融行业巨擘,问计2017资产配置。

   (请联系您的理财师参与本次活动)

  预告

  下周将推出峰会当日现场“V直播”链接,

  届时将全程为您奉上活动现场的满满干货!

  海银财富管理有限公司于2006年在上海陆家嘴成立。十年来,海银财富管理有限公司致力于通过优质科学的资产配置布局迎合市场变革趋势,搭建安全专业的资产配置咨询平台,以多元化的管理工具和创新模式服务于高净值客户,力求实现财富长期稳健的保值与增值。2017年,海银财富管理有限公司坚持“专业化”、“国际化”、“精英化”三大发展战略,持续深入研究市场变化和投资策略,凭借专业的市场洞察,全面评估客户风险特征,为客户量身制定财富管理目标。伴随海外战略部署的稳步开启,海银财富管理有限公司将实现跨市场、跨地区的整体布局,恪尽职守地为高净值人士提供有价值的资产配置建议。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