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防晒霜不合格 广州高姿质量问题频发

  9月6日,食药监总局公告披露24批次不合格防晒类化妆品,其中包括广州市高姿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亮荘美白防晒露、珠海市爽爽贸易有限公司(委托方:珠海姗拉娜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SNOOPY防晒露和广东丸美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春纪美白防晒乳。

  其中,经对标示生产(代理)企业的现场核查,标示广州市梵蔻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紫云妃防晒乳、普宁市嘉宝日用化工有限公司生产的红石榴精华爱诺美白防晒霜、广州市艾雪化妆品厂有限公司生产的倩雪鲜汁芦荟水漾透白防晒露、广州葆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委托方:广州汇川润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海洋御露优白防晒乳、广州天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孕肌坊保湿防晒露、上海欧雯丽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水密码美白防晒露、广州市有喜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露兰姬娜防晒露、广东丸美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春纪美白防晒乳为涉嫌假冒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在不合格产品名单上,广州高姿的名字再一次出现。过去,“人靠衣装,美靠亮莊”这一广告词曾经让广州高姿旗下品牌“亮莊”占据了大众的注意力和购物车。但近几年的宣传走弱,让这个国产洗护品牌逐渐淡出大众视野。同时,广州高姿的产品也开始多次被曝出存在质量问题。

  2014年,广州高姿两次因产品质量不合格登上黑榜。2014年3月10日,江苏省质监局通报了2014年第一季度对洗涤产品专项监督检查结果,包括汰渍洗衣粉在内的23个批次洗衣粉、洗衣液产品被检出含荧光增白剂,10个批次洗手液和餐具洗涤剂被检出塑化剂,其中,广州高姿生产的1个批次芦荟洗手液被检出邻苯二甲酸二乙酯(塑化剂)含量为1197.4mg/kg。随后,广州市质监局抽查了39家企业的72个批次定量包装合成洗涤剂,26个批次不合格,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36.1%。其中,“卫宝先进抗菌洗手液”、“亮莊”、“卫新”等18个批次被检出净含量不合格。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王潇立)

24批次防晒类化妆品不合格 高姿、丸美等在列

2016同比增长67% 高姿为何还要谈新零售?

立白集团旗下高姿高调IPO 上市并非坦途

高姿迎2017美白新时代 靠的是哪三驾马车?

立白联“萌”上海迪士尼 高姿30年有3大动作

搜索更多: 高姿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