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众安保险:以纯线上化运行模式体现品牌优势

  互联网的发展不仅给大众带来便利,也给很多企业带来机遇。众安保险搭乘这股春风,以互联网为载体实现纯线上化运行,通过不断的努力,探索出了一条符合新时代需求的互联网保险发展道路。

  独特的纯线上化运行模式

  众安保险自成立之日起就将互联网与保险结合,采用纯线上化运行模式为广大保民提供保险服务。流程简单、操作便捷是众安纯线上化运行模式带给用户的首因效应,信息透明、灵活自主、人性化是吸引用户选择投保的重要原因。借助此模式,从产品设计、用户投保、产品使用、到完成理赔等每个环节,众安均以提升业务效率、增强风险管控能力为目标。

  而在这种独特的运行模式背后,众安依靠的是互联网技术强大的支撑力。经过三年多的沉淀,有特色的运作模式与科技实力已成为众安保险的企业名片。

  凭借纯线上运行模式及新兴技术,众安持续分析与用户相关的海量数据,在此基础上识别隐匿于不同场景中的风险,并准确评估不同用户的风险指数,从而为每一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完成产品研发及升级

  保险产品是满足用户风险保障需求的载体。设计产品时,众安将互联网思维与互联网技术相结合,不断发挥场景化思维,凭借大数据等技术对不用场景下的客群需求进行整合、分析,设计了众多定制化产品。

  在生活消费领域,众安针对“剁手党”的细分化需求研发了退运险、任性退、购省心等产品,分别解决了网购退货运费纠纷、网购退货及线下购物退货困扰,用贴心的产品及服务为用户带来良好的购物体验。其他各领域,众安同样以这种思路不断研发新产品,以满足不同客群的需求。

  随着人们保险需求的不断提高,众安快速对产品进行更迭。例如电信诈骗险、“国民医保”尊享e生、飞享e生以及机场延误险等等均是众安依据用户热点需求实现产品升级的产物。

  三年多时间里,众安已创新出300多款产品。通过海量、小额、高频、碎片化的产品,众安一边完善保险业态,一边拓展服务领域,并借助纯线上化运行模式实现了与社会各行各业的对接,构建了一个共创共赢的价值链圈。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