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阿里影业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三倍

  8月30日晚间,阿里影业正式发布2017年中期业绩公告,数据显示,报告期内阿里影业实现收入10.62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13%,归属于本公司所有者的亏损净额为4.85亿元,与去年同期亏损净额4.659亿元相比,亏损净额轻微增加。

  阿里影业表示,亏损净额轻微增加,乃主要由于人民币兑美元及港币等外币升值而引致的汇兑损失,以及淘票票的市场费用。2017年上半年,淘票票通过为影院提供票务补贴稳步扩大其用户基础,因而产生巨大的市场费用。

  公告显示,以实际增幅计,收入增长乃主要受到互联网宣传发行分部推动。其中互联网宣发业务板块的收入为9.139亿元,去年同期为2.119亿元,同比增长331%,该部分亏损3.638亿,去年同期则亏损3.736亿元;在内容制作业务板块,则实现收入1.11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56%,该部分盈利3148万元,去年同期则亏损4504万元;此外综合开发业务板块的收入为3704万元,同比增长1788,该部分盈利2138万元,去年同期则亏损1344万元。

  阿里影业表示,报告期内,公司延续战略路线,继续打造电影产业的新基础设施,并配置重要资源,进一步扩大在线票务平台淘票票市场份额,同时旗下互联网宣传发行业务及衍生产品业务均取得进展。公司已着手与阿里巴巴大文娱板块的多个实体开展业务合作,优酷已向公司收购多部剧集,而印度领先的移动浏览器UCWeb亦已与本公司的印度附属公司TicketNew平台开展合作,提供用户流量支持。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

阿里影业13.3亿元持续“输血”淘票票

阿里影业增持淘票票 眼下“烧钱”依然是主旋律

阿里影业宣布新战略:“新基础设施”赋能电影产业

阿里影业携“皮卡丘”首秀落户杭州城西银泰城

阿里影业因淘票票去年亏损近1.4亿美元

搜索更多: 阿里影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