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惠普公司第三财季净利润下降17%

  8月24日,惠普公司公布的2017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三季度净营收为13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19亿美元增长10%;来自于持续运营业务的净利润为6.9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8.43亿美元下滑17%。

  据悉,惠普公司第三季度营收和调整后每股收益均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但第四季度业绩展望略低于预期,导致其股价在美股市场的盘后交易中下跌近1%。

  在具体业务上,惠普公司个人系统集团营收为84.0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75.12亿美元增长12%,运营利润率为3.7%。在个人系统集团内部,笔记本业务营收为50.0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43.03亿美元增长16%;台式机业务营收为25.6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4.55亿美元增长5%;工作站业务营收为5.3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4.76亿美元增长11%;其他业务的营收为3.0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78亿美元增长8%。

  此外,打印集团营收为46.9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44.23亿美元增长6%,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增长7%;运营利润率为17.3%。在打印集团内部,物料营收为31.2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8.40亿美元增长10%;商用硬件营收为9.8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0.07亿美元下滑2%;个人硬件营收为5.9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76亿美元增长3%。

  事实上,所有的PC厂商现在的日子都不好过。根据分析公司Gartner出具的数据显示,全球PC市场连续11个季度下滑,到2017年第二季度,全球PC出货量为6110万台,创下了自2007年以来的最低纪录。虽然惠普公司今年重回PC市场老大的位置,但依然要面对整体市场下滑的压力。

  今年7月,梅格·惠特曼辞去了惠普公司(HP Inc.)董事长职务,并离开了惠普公司董事会,投身于专注企业计算的惠普企业(HPE)。随着梅格·惠特曼的离开,惠普企业与惠普公司尚存的关系变得愈加淡薄。2015年11月,惠普正式分拆为惠普公司和惠普企业两家独立上市公司,前者主营PC和打印机等硬件产品,由迪昂·韦斯勒(Dion Weisler)负责;后者向企业用户提供软件、服务等,由惠特曼出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此外兼任惠普公司董事长。北京商报讯(记者 孙麒翔 石飞月)

惠普首发新品涉嫌虚假宣传 公司回应:退一赔三

惠普被指消费欺诈:新款电脑5根散热管少了2根

联想错失移动互联网风口,PC地位被惠普超越

惠普老大位置不稳

惠普中国开卖3D打印机 能否掀起制造业的颠覆性革命?

搜索更多: 惠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