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大连圣亚发对外担保计划再筹项目资金

timg (7)

  8月21日晚间,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连圣亚”)发布《关于公司2017年度对外担保计划及授权的公告》称,2017年公司拟为控股子公司担保、控股子公司为公司担保、控股子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担保总额合计不超过 10 亿元人民币。主要用于场馆日常运营,维修改造,动物资产购置及异地项目等,担保方式为包括但不限于抵押担保、质押担保、保证担保等。

  同日,大连圣亚也发布了与多家公司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认购协议的公告,今年7月,大连圣亚运作接近两年的定增募资方案宣告夭折。目前,手持多个重资产拓展项目计划的大连圣亚,不得不面临转向其他途径募资输血的境地。此次召开董事会调整公司2017 年度对外担保计划,也是为项目提供资金需求。

  但此次对外担保计划再遭公司董事反对。大连圣亚发公告称,董事徐凯、独立董事李正对《关于公司2017年度对外担保计划及授权的议案》投反对票。徐凯表示,因为各个控股子公司项目情况不同、资信和偿还能力不同。不宜把所有控股子公司担保额度不经区分,打包在一起提请董事会审议。独立董事李正反对时表示,“我支持公司在非公开发行股票落空后,为公司及部分项目的资金需求,召开董事会调整公司2017 年度对外担保计划。但该议案没有授信银行、授信额度、资金用途、担保金额、期限、被担保人反担保、还贷能力、存在风险等内容。”

  此前,在大连圣亚开发关于营口鲅鱼圈项目的数次投票中,董事徐凯及李正也曾投出反对票。徐凯以该项目一期平均地价高,且没有对于二期地块的约定为由,对项目提出反对,而李正则认为,投资项目的资金来源、土地租赁合理性等内容具有较高风险性。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王胜男)

大连圣亚异地扩张遇阻 镇江项目或将延期开放

资金承压 大连圣亚开启找钱模式

异地扩张提速 大连圣亚拟募资30亿“解渴”资金难题

大连圣亚拟设立30亿投资基金 或为缓解项目资金压力

缓解资金压力 大连圣亚募资30亿

搜索更多: 大连圣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