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消费升级对中小酒企是噩梦:迎驾贡酒总销量萎缩

  迎驾贡酒早上低开低走,盘中一度大跌8.5%,换手率达到7.38%,成交额达到2.5亿元,市场抛压较重。有市场人士表示,迎驾贡酒大跌原因是其2017年中期业绩远低于预期。根据其8月18号公布的半年报显示,营业收入同比增3.40%,净利润下滑-0.32%,出现了增收利润反而下滑的境况。

  市场比较担心的是,迎驾贡酒的总体销量出现了下滑,特别是普通白酒和中高档白酒销量均出现下滑,普通白酒下滑更为严重,说明其不仅低端市场岌岌可危,中高端市场拓展也遇到了阻力。不仅如此,根据其2017年第二季度主要经营数据公告,其高档白酒的产量大幅增长,销量不增反降,这有可能会导致库存积压,从而一可能影响其现金周转。

  不过,似乎公司管理层认为取得这个成绩也是非常不容易的。公司在半年报称,面对白酒行业发展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公司管理层群策群力,攻坚克难,按照年初既定的经营计划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公司寄希望于迎驾洞藏帮助公司开拓中高档白酒市场,进一步提升公司经营业绩,看来这个愿望要遭受到白酒市场严峻现实的考验了。

  公司管理层也认识到了白酒市场的严峻形势,白酒的消费量将有可能下降。消费升级,低端消费群体在缩小,中档、中高档酒逐渐主场主流,白酒消费者面临高龄化趋势。

  市场人士表示,区域性白酒企业将会遭遇噩梦,未来的遇到的竞争将会异常惨烈,面临双重压力,既要面对白酒市场整体销量的下滑的压力,也要面对中高端白酒对低端白酒挤压的压力。(来源:新浪财经)

迎驾贡酒告急:资产蒸发8亿 销量萎靡 利润下滑

加码中高端 迎驾贡酒投资新销售公司

迎驾贡酒投资新销售公司

迎驾贡酒上半年业绩止跌回升

迎驾贡酒上市正落实反馈意见 恶补欠税成硬伤

搜索更多: 迎驾贡酒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