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东龙鲟鱼子酱:抗癌食品中的圣斗士

  癌症在当今社会是高发的致命病症,世卫组织最新数据显示,到2020年前,全球癌症发病率将增加50%,即每年将新增1500万癌症患者。不仅如此,癌症的死亡人数也在全球迅猛上升,2007年全球共有760万人死于癌症,2030年这个数字可能会增至1320万。而且,全球20%的新发癌症病人在中国,24%的癌症死亡病人在中国。也就是说相当于每5个人中,就会有1人因癌症去世。

  上海的刘女士是一名乳腺癌患者,当被诊断出癌症时,她已经对生活充满了厌恨,怒诉着生活对她的不公,她原本有一个疼爱她的丈夫、可爱听话的孩子,但是想想自己正在与死神博弈,她不禁感到悲从中来,但是刘女士的丈夫对她百般疼爱,一直劝说她不要放弃,陪她一起化疗,每天一下班就直奔医院照顾她的起居生活。

  乳腺癌以放疗和保乳术两种局部治疗为主,但是药物与针管的双重折磨让刘女士从115斤的健康体型,暴瘦到88斤,身体机能不断下降,刘女士的丈夫孙先生为了减轻她的痛苦,听说鲟鳇鱼子酱能够增强免疫力、提高身体机能,在医生的允许下给妻子服用鱼子酱,食疗的功效让刘女士的身体机能不断恢复,在孙先生的鼓励下,刘女士投入了积极的治疗,患侧淋巴结清除得比较干净、至今还未复发,恢复正常的生活后,孙先生比较好奇,当时只是听说鲟鳇鱼子酱能增强免疫力、提高身体机能,为什么能够在癌症的治疗上也能起到相辅相成的作用呢?

  其实,癌症患者在治疗过程中,由于放疗和化疗对人体的影响,病人往往表现出食欲减退、味觉改变、恶心呕吐、口腔溃疡等不适症状。针对这些表现,在饮食上加以调整改善是有利于癌症的治疗的。

  除了要控制蛋白质的摄入、增加维生素和矿物质,减少亚硝酸盐和胺的摄入之外,还应该在矿物质中提高锌硒钙的摄入,富硒食物有:鱼子酱、海参、牡蛎、蛤蛎、猪肾等,鲟鳇鱼子酱是天然无添加剂的保健食品,本身就饱含人体所必需的18种氨基酸和19种脂肪酸、维生素、钙铁锌硒等矿物质,以及EPA、DHA、叶酸、亚麻酸等营养物质,通过鲟鳇鱼子酱的食用可以补充人体所必须的多种维生素、矿物质、营养物质,对于提高身体免疫力起到明显作用,其中富含的硒被国内外医药界和营养学界尊称为"生命的火种",享有"长寿元素"、"抗癌之王"、"心脏守护神""天然解毒剂"等美誉。所以说通过补充体内硒的含量能够有效提高癌症治疗效果、帮助癌症患者走出癌症,富含硒元素的鲟鳇鱼子酱是抗癌食品中的圣斗士,是为人类健康保驾护航的无畏勇士!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