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乐心医疗上半年亏损1482万

乐心医疗

  8月16日晚间,广东乐心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心医疗”)发布2017年半年财报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9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6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1482.36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141.61%。乐心医疗表示,公司上半年经营出现亏损主要是受人员和费用大幅增加、销售毛利率下降以及智能可穿戴行业整体增速出现阶段性放缓等因素导致。

  财报显示,乐心医疗用于销售渠道建设人员增加、广告投放、品牌推广等地方的销售费用为5542万元,同比增长60.47%;用于研发和智能部门人员增加、研发直接投入等地方的管理费用为6596万元,同比增长45.1%。乐心医疗表示,上述投入对应的产出具有滞后性,对营业收入和经营业绩的增长贡献尚未体现出来。

  资料显示,乐心医疗专业从事家用医疗健康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乐心智能健康云平台的研发和运营。主要产品包括电子健康秤、脂肪测量仪、可穿戴手环、电子血压计以及电子血糖仪等硬件设备,和乐心云平台、APP客户端等互联网产品,针对运动瘦身和慢病管理领域提供软件和智能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北京商报讯(记者 孙麒翔 郭秀娟)

乐心医疗:ODM转型之忧 子公司业绩堪忧

搜索更多: 乐心医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