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雅居乐、远洋集团均预计中期利润同比大增

  深圳控股前七月合同销售额95亿元 同比下降34.8%

  8月14日,深圳控股有限公司公告披露其2017年7月份业绩数据。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7月份单月,深圳控股实现合同销售额达人民币5.1亿元,环比下降约32.1%,同比下降约4.7%,合同销售面积约为3.69万平方米,环比上升约15.9%,同比下降约8.2%。

  今年1-7月份,深圳控股实现合同销售总额约人民币95亿元,同比下降约34.8%,合同销售总面积约43.26万平方米,同比下降31.4%,每平方米平均售价约为人民币2.19万元。

  另悉,于8月10日,深圳控股预计,因出售5个三四线项目,2017年上半年录得的综合溢利净额将较去年同期大幅增加不少于100%。

  吴宗权:会德丰对九龙仓分拆物业上市持中立态度

  距离会德丰有限公司的附属公司九龙仓集团有限公司宣布分拆投资物业上市才过去几天,8月14日,其举行的2017年中期业绩记者招待会上,该事件自然成为焦点,会德丰主席兼常务董事吴宗权回应称,会德丰集团的管理和派息将维持中立,除此之外暂无其他计划。

  2017年上半年,会德丰收入330.05亿港元,同比上升21%;实现营业盈利96.97亿港元,同比减少4%;实现核心盈利54.21亿港元,同比增加6%。

  观点地产新媒体现场了解到,上半年会德丰集团售出近1000个住宅单位,实现101亿港元的已签约销售额,贡献来自于四个项目,包括Monterey、Mount Nicholson、Napa和One Homantin,已签约销售额分别达到58亿港元、16亿港元、12亿港元和11亿港元。

  下半年,会德丰计划推售启德、Mount Nicholson第三期及日出康城第五期。

  然而,其认为核心业务处于不明朗的前景。基于此,会德丰主席兼常务董事吴宗权指出,下半年的推售计划会视市场情况而定。

  对于下半年香港楼市的发展趋势,吴宗权对整体情况持正面态度,就业稳定,因此维持年初对市场的预期,即认为有5-10%的上升空间。

  值得注意的是,8月9日,九龙仓公布,计划以介绍形式分拆其全资附属公司九龙仓置业地产投资有限公司独立上市,该建议亦已获联交所批准。

  彼时,九龙仓集团主席兼常务董事吴天海介绍,建议分拆现处于初步阶段,九龙仓置业地产投资有限公司的上市申请尚未提交联交所及尚未获批准,具体什么时间完成,是否能完成,还要看联交所什么时候批,会不会批。

  在8月14日的记者发布会上,该事件再次成为焦点,但会德丰并无做出过多披露。吴宗权指出,目前,该分拆计划仅仅是初步计划,“还有其他很多事情要做”,但目前暂无更多想法。

  该计划对会德丰集团的影响而言,吴宗权认为是中立的,因此管理和派息亦维持中立,从集团层面而言,除此之外暂无其他计划。

2页 [1] [2] 下一页 

雅居乐物业为上市铺路

雅居乐小区百万精装房水泥一触即掉 开发商承认房屋有瑕疵

雅居乐一小区物管被投诉 疑因收费高服务不到位

绿地10亿把物业公司卖给了雅居乐 将讨论股权合作

地产业务不好做的今天,雅居乐这样的公司怎么办

搜索更多: 雅居乐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