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今世缘半年报7项主营业务销售数据出错

u=3542702972,1764900915&fm=26&gp=0

  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今世缘”)发布“今世缘与行业相关的定期经营数据更正公告”显示,该公司披露了《与行业相关的定期经营数据公告》,其中7项主营业务分产品营业收入数据全部错误。

  原公告显示今世缘特A+类、特A类、A类、B类、C类、D类和其他营业收入分别约为4.21亿元、4.35亿元、1.14亿元、0.76亿元、0.8亿元、0.05亿元、0.02亿元。更正后数据显示今世缘特A+类、特A类、A类、B类、C类、D类和其他营业收入分别约为7.68亿、6.54亿、1.62亿、1亿、0.99亿元、0.06亿元和0.05亿元。

  有业内人士坦言,今世缘的错误无逻辑可言。今世缘表示因工作人员疏忽,将分产品营业收入情况填写错除,除此之外其他内容不变。

  据今世缘2017半年报显示,实现营业收入 18.04 亿元、同比增长 17.2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49亿元,同比增长 22.29%。对于营业收入增长,今世缘表示主要是销售特A类(指含税出厂指导价100元以上产品)、特A+类(指含税出厂指导价300元以上产品)产品增长所致。

  更正公告显示,更正后,特A+类产品营业收入增加3.47亿元,特A类产品营业收入增加2.19亿元。特A+类和特A类产品在主营业务产品营业收入中占比达到79%。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一博 实习记者 李永梅)

强化高端业务 今世缘拟大批量开店

省外销售未有突破 今世缘酒业营利双增背后全国化布局“拖后腿”

今世缘2016年营收净利双增长

今世缘连发5条公告拟跨界医疗投资

江苏颁禁酒令:洋河订单锐减 今世缘转型婚恋市场

搜索更多: 今世缘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