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想天天吃到陈道明的暖心日料?东海制药为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近日,子君、贺涵、唐晶这三个名字刷爆了人们的眼球,从一开始的闺蜜齐心抓小三发展到后来的三角恋、闺蜜反目,剧情的转折让人大跌眼镜的同时也确实赚足了流量。

  抛开这些争议话题不说,倒是陈道明饰演的日料店老板老卓让人眼前一亮。戴上墨镜、皮手套,玩儿起机车,六十二岁的陈道明也是分分钟秒杀靳东饰演的贺涵。剧里的老卓,还是一个阅女无数情史丰富的风流浪子,不仅有众多前女友和故事,还迷倒了自己老朋友的90后女儿。

  不仅拥有个人魅力,老卓还擅长一手精致而治愈的料理,一次次为贺涵准备空运的海胆、最好部位的鱼腹、外带火锅、亲自送到公司的天妇罗,这些看起来简单又品质极佳的简餐,不仅令人想咽口水,也在剧中起到了推动情节发展,温暖人心的作用。

  夜深人静,剧中人物过来小酌几杯,点几道日式料理,有故事的老板,有心事的客人,不经意间呈上一份精彩绝伦的料理。无怪众多网友大呼陈道明才是出演中国版深夜食堂的最佳人选。

  尤其是现在天气炎热,日料就成了很多人的心头好,小而精致、口感清淡特别适合胃口不是太好的夏天。但需要注意的是,日料以鱼类等海鲜为主,又往往是只经过简单处理的生鱼片,在本就容易滋生细菌的夏天,如果食材不够新鲜或者处理不到位,极易引发口腔疾病。

  为了让大家放心吃上自己喜欢的料理,东海制药花费巨大人力物力推出一款特维丝海洋口腔膏,该品种在借鉴国际先进口腔护理技术基础上,特别添加了海洋活性物质--壳低聚糖,具有消炎杀菌、抗肿瘤、增强免疫等作用,成为一款具有消证字号的牙膏升级产品,能缓解常见的口腔溃疡、口腔异味等八大口腔疾病。

  和男神陈道明一样,东海制药品牌的魅力也来自于岁月的沉淀和对品质的不懈追求。自1948年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维生素类药品、海洋生物保健食品的研发与生产,作为国内最早、最大的鱼肝油制药企业之一,东海制药凭借可靠的质量和卓越的品质远销海内外。

  近年来,东海制药将绿色发展提升为企业战略转型的目标,力求创新海洋生物研发技术,实现产品生产绿色化、产品品质绿色化。正如东海制药的企业理念一样:“来源于社会,奉献于社会,服务于社会,回归于社会”。而特维丝海洋口腔膏作为东海制药转型的集大成之作,旨在国内掀起一场口腔护理革命,为我国人民的大健康产业添砖揭瓦。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