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创赢未来”长三角文创新锐路演—铅笔头R平方荣获“长三角最具投资价值奖”

  7月25日下午,上海璞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杨亿飞先生应邀参加浦东陆家嘴举办的“创赢未来”长三角文创新锐路演活动暨“创客+资本”服务平台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中共浦东新区委员会宣传部、浦东新区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主办,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东方财经•浦东频道承办,浦东新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联合会协办。来自政府、投资界、文创企业、媒体等各界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

创赢未来的评委

  在最引人关注的项目路演环节,杨亿飞先生做了《铅笔头R平方-让学习更生动》的主题演讲。对铅笔头R平方的商业理念、开发思路和对VR教育的理解做了深刻阐述,对未来商业布局、开发计划也做了详细说明。其中有关于“铅笔头未来教室”的K12阶段VR教育项目获得了阵阵掌声。

铅笔头R平方杨总在台上路演

\

铅笔头R平方杨总在台上讲解VR生物

  基于VR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巨大前景,杨先生的演讲引发现场嘉宾和观众的极大热情和反馈。在最终评选环节,上海璞业教育科技以7票得分获得“长三角最具投资价值奖”。

\

铅笔头R平方荣获“长三角最具投资价值奖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