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中国恒大遭华人置业举牌5% 总代价约达81亿港元

  华人置业集团7月17日午间公告,本公司董事会宣布由2017年4月至本公布日期正午12时期间,本公司已(透过其全资拥有附属公司)在公开市场以总代价约81亿港元(包括交易成本)购买由中国恒大集团(股份代号:3333)发行每股0.01美元的655,208,000股股份,相当于中国恒大于2017年6月30日(即最后公开已发行股本总数之日期)已发行股本总数约5.00%。

  华人置业表示,诚如公司日期为2017年7月4日的公布所述,本集团购入的中国恒大股份已计入通过其他全面收益以反映公平值计量的金融资产。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彼时华人置业就曾宣布购入中国恒大共5.80亿股并计入通过其他全面收益以反映公平值计量的金融资产。按中国恒大6月30日收市价作初步评估,预期其公平值变动的未变现收益约为12亿港元,将列入其他全面收益。

  该公司此次还强调,“中国恒大主要在中国从事大型住宅物业及综合商用物业发展。董事会对中国恒大的整体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华人置业最后表示,本集团主要从事物业投资及发展、经纪服务、证券投资、放债及化妆品分销及贸易业务。本集团历年来在一般及正常业务过程中进行证券投资活动。

  (来源:观点地产网)

深深房A与恒大重组上市 继续停牌不超过1个月

麦德龙正式签约成都恒大曹家巷广场

瓶装水网络口碑报告:康师傅摘桂冠 恒大冰泉垫底

碧桂园上半年销售2889.1亿 力压恒大、万科夺冠

许家印牌友刘銮雄69亿买恒大股权 持股4.4%逼近举牌线

搜索更多: 恒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