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p2p平台车贷业务排名分析!人人聚财、爱钱帮、钱来也

  目前,截止到6月底P2P网贷行业涉及车贷业务的正常运营平台数量有576家,成交量约为233.41亿元,车贷业务标的综合收益率约为9.56%。车贷型平台凭借周期较短、安全性高、借款额度较低、收益相对较高等优点获得了大量投资人青睐。

  近日,网贷之家以576家涉及车贷业务的正常运营平台为对象,分别对车贷业务平台的成交量作降序处理,展示了网贷行业车贷业务成交量平台排行榜。

\

车贷型P2P平台分析

  人人聚财

  人人聚财成立于2011年,五年来以小额、分散、透明、合规化的口碑赢得547万注册用户,核心业务是车抵贷,采用了覆盖全国的直营线下资产模式,被认为是个人抵押贷款业务的重要引领者。人人聚财获评2016年“胡润新金融50强”。

  爱钱帮

  爱钱帮是盛大资本战略投资的互联网理财平台,平台高管都有多年金融行业从业经历,平台目前已经保持安全运营接近1200天,形成比较良好的用户口碑和平台信誉。爱钱帮的理财项目通过大数据技术精选优质资产,利用独立的第三方担保充分保障项目安全。

  钱来也

\

  钱来也理财属于车贷、房贷型平台。车贷型标的投资周期为1个月,预期年化收益率12%;房贷型标的投资周期为3个月,预期年化收益率为14.4%。钱来也在风控方面会委托律师事务所对借款人的真实身份、借款项目电子合同和线下签署的纸质书面合同进行审查,并定期出具核查公告。投资人也可在网站查看质押车辆的24小时实时监控。目前,平台正在举行活动,新人注册送88元红包,投资可得300元京东卡或空气净化器。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