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西藏卫信康生产中心白医制药实现凤凰涅槃浴火重生

  近日,兴安日报记者走进了西藏卫信康的生产中心——内蒙古白医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探索这家企业坚持科技创新,以科技创新加速绿色发展,最终实现凤凰涅槃浴火重生的传奇历程。据了解,西藏卫信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医药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医药企业,内蒙古白医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则是西藏卫信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同时也是西藏卫信康医药生产中心。

  数年以前,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白医制药的产品销售量以及价格均直线下降, 2009年开始到2012年间,2009年实现销售收入4500万元,2010年实现销售收入近4000万元,2011年实现销售收入3500万元,2012年实现销售收入2467万元。企业亏损连连,如若想要扭转局势,改革创新可谓是势在必行。

  2012年西藏卫信康子公司-北京京卫信康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对白医制药进行了并购合作,白医制药正式加入西藏卫信康,成为其全资子公司之一,也成为西藏卫信康重要的生产中心。经过改组重建后,白医制药大力进行科技创新,以科技创新引领企业发展,从而实现了凤凰涅槃般的蜕变,一举从一个濒临破产危机的企业变成一个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

  据悉,白医制药数年内在科技创新方面倾注了大量的心血,按照新版GMP标准,投资近1.8亿元对原有车间进行技术改造,并高度契合医药领域创新发展需求,加大研发力度,以研发需求为基础对新产品工艺进行摸索和验证。截至目前,白医制药已经累计开发了40多个国家新药,并自主开发获得了3个具有知识产权的产品,申报了多项专利成果,形成了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项目产业一体化的格局。白医制药的努力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4年间销售收入由2012年的2467万元增加到2016年的10200万元。企业不仅摆脱了困境,更凭借着多项技术成果2014年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门冬氨酸钾注射液的研发与产业化项目》被内蒙古自治区列为战略新兴产业项目,2016年《肠外营养型输液与微量元素注射液的研发与产业化项目》被内蒙古自治区列为科技开发重大专项项目。

  白医制药将继续努力,西藏卫信康也将不断发展壮大,永不停歇。以临床需求为导向,立足于研发创新,坚持仿创结合,推动公司向现代化和规模化迈进,致力于成为受中国社会和公众尊敬的专业化仿创医药企业!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