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美格智能拟登陆中小板 募集资金2.59亿元

  5月26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7家公司IPO批文,深圳市美格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拟登录深交所中小板。公开信息显示,此次美格智能拟拟募集2.59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精密制造及物联网项目的建设。

  招股书显示,美格智能主营业务为4G通信技术开发服务、智能终端产品设计研发以及移动智能终端的精密组件制造。近三年的营业收入和利润均呈现逐年增长,2014-2016年,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3.03亿元、3.89亿元、4.80亿元,同期净利润分别为0.25亿元、0.32亿元、0.47亿元。

  据悉,美格智能主营业务为以智能手机为主的终端产品的精密组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4G通信技术开发服务和4G通信模块、智能终端的研发、销售。自成立以来不断拓展 4G 技术行业应用和精密组件业务,经过多年人才和技术积累,在通信、射频、数据传输、信号处理、平台软件等领域形成了较强的研发实力,在模具设计、注塑成型、表面处理等精密组件制造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同时美格智能具备4G通信产品的开发能力和精密组件的研发制造能力。

  据悉,公司净利润主要来源为包括物联网解决方案、智能终端及其精密组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主营业务。报告期内净利润增。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智能手机精密组件、4G 模块及智能终端以及技术开发服务。2014 年度-2016 年度,发行人营业收入稳步增长,复合增长率为 25.88%,其中精密组件、4G 技术行业应用的复合增长率分别为15.54%和 87.99%,体现出了良好的增长态势。

  从近几年相关通信传输应用领域产业政策的密集出台可以看出,4G 技术正 逐步释放其内在的增长潜力,尤其对促进经济增长、推进社会信息化、实现产业 的创新变革等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随着相关鼓励政策的不断出台以及生产、生 活质量水准的不断提升,4G 技术应用行业产业链的各个环节逐步成型,物流运 输、智能家居、移动支付、智能电网、车联网、安防监控等热点产业已初具规模, 各行业对物联网的应用需求日益增加。随着4G技术行业应用领域的快速发展,美格智能相关业务将进入高速发展阶段。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