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百胜中国荣登2016年度中国餐饮百强企业排名榜榜首
——中国烹饪协会成立三十周年系列活动举办

  日前中国烹饪协会成立三十周年系列活动在北京举办。百胜中国和旗下品牌包括肯德基、必胜客等餐饮品牌囊获多奖。在5月6日上午举办的“2017(第十一届)中国餐饮产业发展大会”上,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发布了《2016年度中国餐饮百强企业和餐饮五百强门店分析报告》和2016年度中国餐饮百强企业和五百强门店榜单。百胜中国毫无悬念地再次荣登中国餐饮百强企业排名榜的榜首。北京百胜中国肯德基前门餐厅荣获中国餐饮五百强门店荣誉称号。

百胜中国荣登中国餐饮百强企业排名榜的榜首

百胜中国荣登中国餐饮百强企业排名榜的榜首

  姜俊贤会长在“餐饮百强企业和餐饮五百强门店分析报告”中指出,“在整个行业趋稳趋缓的情形下,餐饮业的典范和标杆却一改上年发展速度回落的窘境,逆势上扬,表现出强劲发展动力。2016年,餐饮百强企业总营业收入2181.7亿元,同比增长7.4%,增速较2015年大幅上涨5个百分点,百强入围门槛水平也提高了0.7%。餐饮五百强门店总营业收入同比增长8.6%,较上年提升近1个百分点,精品特性依然展露无疑。”

  当日下午,“2016年度中国餐饮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颁奖盛典隆重举行。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国烹饪协会、中国经济报刊协会、中国经济网、《北京商报》社共同举办,以“质量提升塑造品牌服务社会”为主题,从正餐、火锅、快餐、团餐、清真餐、国际美食、休闲简餐七个类别分别评选出十大品牌和知名品牌共12个奖项。

  其中,百胜中国肯德基被评为中国餐饮业十大快餐品牌。百胜中国必胜客被评为中国餐饮业十大国际美食品牌。百胜中国小肥羊被评为中国餐饮业知名火锅品牌。

百胜中国旗下多品牌获奖

  在5月7日下午,中国烹饪协会在北京的亮马河饭店紫金大厅举办了成立三十周年庆典。庆典上中国烹饪协会进行了一系列表彰。百胜中国荣获“中国餐饮30年卓越企业奖”。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原商业部部长刘毅,原商业部部长胡平,原商业部副部长、中国烹饪协会第二届、第三届会长张世尧,商务部原副部长张志刚,国家税务总局原副局长许善达,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所原所长任兴洲,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会长郭戈平等领导参加了中国烹饪协会成立三十周年庆典。

  中国烹饪协会还在在5月7日上午举行了全体会员大会,通过了有关推进中国烹饪协会文化建设方案,提出确立伊尹为中国烹饪始祖。方案还确立了中国烹饪协会社团文化,发布了中国烹饪协会会歌、会旗和中国厨师节的专用标识。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