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有货:街头品牌主理人如何做潮牌?

  提起潮牌,一个重要的因素时刻引导着行业的动向.”年轻态”。

  如何定义年轻?年轻是一种心态,和年龄并没有关系,是每个人对生活的正面理解,什么样的人才是年轻人?简单来说,就是用想法和态度把自己在做的事情做好,把生活活出意义做品牌亦然如此。

  如今已经不完全是物以稀为贵的年代,早年在品牌的光环营造下,越小众越难买也就越受关注,亦诞生过太多经典款,但如今随着互联网和流行文化的极速发展,想买世界各地的任何牌子都不是难事,再加上老一辈街头品牌的玩法早已被受众看透,除非诚意和话题都极高的产品,否则鲜有经典款诞生.所以多元,快速和适应流行,是品牌运作不能或略的地方。

  由此看来,街头品牌主理人如何做潮牌,又有怎样的品牌文化成了时代话题。而Randomevent主理人,Younker(洪扬)在这一问题上为我们做了良好阐释。

  Randomevent,创立于2012年,主打Urban,Daily,  Street三大元素,风格的部分虽不固定但成体系。Randomevent算是国内第二批街头品牌,在品牌的运作方式上显然比第一批的多个品牌更加“聪明”和多元,亦有后来居上的趋势。说到其运作模式更加“聪明”,除了品牌定位在经典款式,质量上乘,多元快速和贴合时兴的概念外,顺应时代和较大范围的运用KOL力量是不可忽略的一个部分。

 

  目前,街头文化全球范围内都处在火热的地位,尤其ICON和KOL主宰一切,时装周的前排早已不再是“大咖”坐镇,时装博主,网络红人,意见领袖纷纷披挂上阵,很简单的道理,人+曝光,就是最好的广告,甚至严重到ICON和KOL不上身,受众就不会买衣服。

  对此, Randomevent主理人洪扬表示,”现阶段来说我们看到国内品牌的繁荣和崛起,主流媒体和消费者都非常关注国内品牌的发展。部分品牌已经表现出对于市场的把控力和影响力 ,直接一点就是找准了自己的目标客户。但是不能否认的是大家对于品牌这两个字的理解不尽相同,品牌定价虽然并不能完全决定品牌价值,但是会细分客户,就这一点来看,国内品牌的生存环境也是非常艰难,消费者一再要求性价比,品牌一味地从价格上迎合消费者,这就会导致恶性循环,忽略品牌文化价值的重要性相当于扼杀这个行业。”

  确切的说,Randomevent凭借着独有的品牌文化、品牌信仰、优质的产品、优化的传播以及优秀的团队,当属国内第二批中国街头品牌,在如此复杂的潮流大环境里后来居上。

  真正有趣,有想法,有态度,凸显生活方式的潮流品牌很多层面上没有得到应有的关注,相反的,众多潮流爱好者又在苦苦找寻。介于此,Yoho!Buy有货主打年轻人潮流消费市场,传递有力的潮流信息, 汇聚有态度的尖端潮流品牌,建立起潮流爱好者与品牌之间的信任桥梁,如前文所说,街头品牌众多,亦或有浑水摸鱼之流,潮流品牌亦是如此。鼓励原创设计,为受众精挑细选出优质品牌,充分满足年轻群体的潮流时尚个性化诉求一直以来是有货不断倡导的经营理念。明星潮牌、原创设计作为Yoho!Buy有货独家优势,使其在潮流领域取得瞩目成绩,占领独特地位。 

 

  点击Yoho!Buy有货官方网站或下载有货APP,找寻内心深处有温度的潮流文化。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