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三湘印象加速“文化+地产”转型

  5月21日晚间,三湘印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湘印象”)发布公告称,三湘印象与上海云锋新创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云锋新创”)、IDG资本投资顾问(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IDG资本”)签订《关于开展文化旅游相关领域投资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缔结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探索文化、旅游发展新模式。

  协议显示,各方成立项目联合工作实施小组,明确各方项目负责代表,推动优秀旅游演艺项目的投资和管理,以及具有稀缺性特质的文旅项目的整体投资和运营;共同整合文旅项目和旅游演艺项目,深度挖掘用户资源,提升客户服务价值,依托互联网、电子商务、大数据等新技术、新业态,加强智慧旅游方面的合作。此外,协议各方还将探讨发起成立专项基金,共同投入文旅项目的开发建设。

  根据协议,云锋新创的运营范围主要是股权投资管理、投资管理、投资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IDG资本主要经营投资咨询、信息咨询、房地产咨询。

  三湘印象表示,本协议的签约,符合三湘印象自收购观印象艺术发展有限公司100%股权后,坚持的“加快发展文化产业,稳步发展房地产业”发展战略,是公司从地产向“文化+地产”转型道路上对文化旅游演艺事业的布局。

  据了解,三湘印象在2016年5月完成收购观印象,目前主营业务为房地产业务和观印象的文化业务。观印象是国内实景演出和情景体验剧的创领者,观印象目前的盈利模式为演出创作+知识产权许可+股东权益分红模式,目前成功打造了“最忆”、“印象”、“又见”和“归来”四大文旅演艺品牌。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实习记者 王胜男)

搜索更多: 三湘印象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